close

昨天在打空二的時候,接到管道說武藏的金梵出了,
空二結束以後,我抱著姑且找找的心情去武藏,沒想到還活著勒,
剛好找我去的茶那團幾乎都熟人,於是直接隊上湊齊人,出發去打阿哞旗印。
阿哞旗印是灰底紅字。

組成:高醫、刀鍛、術忍、武藝、古神、武士、陰陽道





↑騷包的星二王又來了。(注意看...直茂這個大吸管,空二雙開吸不夠,旗子也三開吸)

一和二雖然種族都是鬼,但實地上是傾奇者= =a
金梵會天之閃(迅速破碎擊的動畫、跟天地人很像),和一些三連伍連改;
銀梵會地之轟,無準備1xxx法,不過我被仙狸焰光凌虐過所以覺得還OK;
下面三隻小鬼雖然攻擊不強,但是會超靠盃的咒叫......

咒叫是內鬼門加強版,血用噴的,有多機車呢?等等請看下圖。
強烈建議一定要裝速活和合掌...= =

打這隻的重點,就如王所說:「我等一心一德、生死與共!」
金梵和銀梵的組成中,只要死其中一隻時,就會用魔的慈愛(無準備完全甦醒),
就算是先打掉下面的小兵還是會用這招完全甦醒,所以金銀梵要同時殺死
只要其中一隻還活著,就是永無止境的完全甦醒地獄...Orz

不過我想用怒拳配滅魂擊、奈落閃(應該是這個吧)、送魂之箭等等,應該能有效制止。



↑每被甦醒一次,他就會講一次這個台詞。
(請看左方我們的血量,就可以知道咒叫有多機車.......)
血噴光了,我、直茂和凌在鬼叫鬼叫,茶只冷冷的回一句...嗯...滿強的....Orz

打到快贏我們的血量還是非常低,幸好沒打到我,不然剩一滴血打到就倒了XD

總共掉六隻,茶說他的銀灰色茶犬裝(就是獸毛腹當啦XD)應該很配灰底阿哞旗印,
不過我退太快沒看到,下次來去看看在跟各位報告效果如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