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地下五層是機關踩踩樂,
有些關鍵門必須採五芒陣才會打開(或關閉),       
一路把通往王的門都打開,擊敗王,就可以過關了。        
想要快速破關,請老練神職讓大家在「五」的前面門等,      
自己用隱改跟神隱去突破。     


地圖:http://benitsuba.fc2web.com/utility/td/seiya/seiya_5f.html

路線:一→二→四→三→六→五→六→七→九→八→六→五→三→二→王
(依照這個路線走只能拿到一個房間的箱)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開場前言:
「喔喔!有吃的囉~。人們自己上鉤了。      
   踏破鐵鞋無覓處,得來全不費工夫。沒想到你居然會自己跑進我的嘴裡來~。
   ......【妖魔招喚士】跟我說啊,只要我好好地守住這裡,就有一頓食人大餐可以吃。   
   他說的話絕對不會錯,所以我並不後悔把自己奉獻給黑暗。    
   ......哎呀,可別亂動啊。萬一失手就麻煩了。」    

推薦順序:1>5>4>(2>3)>(6>7)        

1是阿婆,除了煙銷、甦醒等,
他會一招無準備磨刀技,全體扣1/2~1/3的血,但是不會死亡,
憤怒擊打到後衛身上也很痛。
 

23會舔來舔去、無準備大法。

4會唱極、無準備大法。

5會唱極、全體完全、防咒四、抓來抓去、甦醒。

67小兵可以自動略過。

第一次不懂事,很悽慘的組合:鎧鍛/神典/高醫/武藝/雙召陰/武士
主攻是雙招陰,招雙幽姬幫補阿婆磨刀耗掉的血,     
武藝穿智裝幫刀和沉,神典是純血氣無力神,我們打到快吐血...  
因為阿婆的術抗法非常非常高,然後就百鬼(扣3xx~)、百鬼(扣3xx~)、百鬼....
打了2x分鐘還在跟阿婆奮鬥....Orz|||

這關只要法抓的好,招陰不需要一直收符,因為磨刀技只會扣血,不會造成式神爆符!

戰鬥勝利:      
「太、太過份了。」         

戰鬥失敗:      
「真好吃~ 。啊啊,真滿意~。     
  為了讓大家也能嚐到這種感覺,我要努力擴散黑暗~。」     

掉落物:地靈淚石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