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下午我開軍學,把藥僧的後衛裝清一清通通送人,
包括緯織、大乘、-1長刀、袋子.....其實裡面很多是跟我藥師打天下的老朋友,
我很珍惜朋友送我的裝備,像小一、阿密、翔哥、嫩想、影秀、風雲.....
(阿密是端島密,小一是沖田神一郎,希望武田家的朋友你們還有人記得他!)
這些裝備我都繕修的很好,當然還有一些是全新買的。

雖然知道我軍學的朋友不多,不過倒也是不少朋友密我說「你要砍藥師喔?」
你你你你你們誤會啦 =  =

要砍的是僧。

這隻是我在日版的朋友八千大人借我的帳號所創,
當初他問我要取八千啥?     
我自以為很有學問的說「八千里路雲月」,重點是他還當真  囧
(這句是岳飛〈滿江紅〉著名之句,三千功名塵與土,八千里路雲和月)   
可是八千很不習慣台版環境,玩不久就回日版去了,這隻空下來給我接手,     
無奈我真的不喜歡玩僧,加上練起新寵兒演舞,這隻知行也不算高。     

今天終於決定把他砍掉!   

砍了會多出一堆僧藥裝,   
我既然不打算在練僧藥,這些裝也沒必要,賣了可惜,就送人囉。     
送完裝以後,一個在旁站很久的小藥師才開口跟我說能不能給他裝,     
我就把合併後影秀作給我的第一套藥師裝送他了。     
(防73,未必比孔雀差阿!)    

總之我沒有要砍藥師,賣誤會阿 Orz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