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我把巴拉團的鄉親們凹來秘界玩,幫我的傾解奉行順便拉塞,
因為拉塞比解任務要緊,所以那天在春日山說想跟去解的小傾拍謝啦~!!


一開始是想說解任務就好,不過師姊說乾脆把王殺光吧,
打過這些王以後感覺有變強,還有就是破碎水晶其實很好掉,免擔心。






↑位在通往內城門口的BOSS 羊頭魔鬼【御介的背影】



↑ 黃字小BOSS 界闇天狗



↑可愛殺殺(殺妖行)被天狗踹的特寫【請提倡全民皆盾= =+】



↑位在通往寺院的BOSS 黃土巨人【極力推薦不想兄的點陣技術】



↑一群北七,每次我不掛旗頭就沒在守我的,我家小雲隱一直被秒殺阿~

( 請看隊頻VCR,太狠惹吧你們,我不是只有藥師好嗎~~>"< )




↑黃字小BOSS 黑暗附體武者 (在左下方城門口)



↑我的任務怪boss 黑暗沙耶



↑這隻很弱,傾的任務都不難,只是很煩而已。



最後附記我的傾奇【雲隱小小鹿】的由來。

故事出自乾隆年間。某日,乾隆與紀昀微服在街頭閒游,二人上一座茶樓,
乾隆抬頭見茶樓上懸掛一幅橫額,上提:「天然居」三個大字,心中喜愛,
不覺興致來臨,吟出「客上天然居」,又發現這句無意間組成回文「居然天上客」,
於是問紀曉嵐說:「『客上天然居,居然天上客』,卿可屬對?」
紀曉嵐並未多加思索,便答出了下聯:「人過大佛寺,寺佛大過人。」
乾隆雖然不服氣紀曉嵐才思敏捷,但自己也無法對出,於是只得稱讚他幾句。

幾天過後,君臣離開真定府,東行至河間府的獻縣,紀曉嵐的老家。
乾隆駐蹕紅杏園,命紀曉嵐悄悄回家省視親友,
紀曉嵐回到家中,想起了同窗好友張璉,便派人將張璉傳到紀府相見。
張璉屢試不第,這時還是一名窮秀才。
談話間,紀曉嵐將"客上天然居"、"人過大佛寺"這副對聯說與張璉聽,以為能得到贊佩,
誰知張
璉哂笑道:「你何不以『僧游雲隱寺』對之?」
紀曉嵐想"僧游雲隱寺"一句,倒過來一讀,成了"寺隱雲游僧",
在辭彩和意境上,確實比自己的
"人過大佛寺"略高一籌,當即表示歎服張璉。
此後這件事在家鄉傳揚開來,於是"不及張璉"的傳說,不脛而走,流傳至今。

我取的ID皆有典故,跟我的名字很像,取之雲隱另有深意,非取片面之詞。

有朋友問我中山還山中小小鹿是不是我,非也非也,因為打死我都不掛齋藤旗,
足利小鹿、三好小鹿、雲隱小鹿、浪越小鹿,這四隻而已,其餘要用請自便 @@a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