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發生很多事,一直想寫可是又沒時間寫,
包括北條初次破妖魔陣、介紹新參者、一堆有的沒的雜文,       
這些文章再不打我可能就要向廣大的讀者(有嗎?)說掰掰惹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
什麼?我不玩了嗎?

嘖、嘖,想太多了,一放暑假我就要準備出國去「實習」,      
(我真的不是借實習之名去玩的喔)     
很可惜沒辦法第一時間玩到爭霸之章....     
這段時間帳號會交給巴拉團和我室友代管,上線都非本人囉~!!      

────── 以下,正文開始 ──────

最近巴拉團不知道吃錯藥還殺人殺昏頭怎樣的,到處找王的麻煩,      
首要目標是大雷這飛龍時期就有的倒楣鬼,      
這次我堅持要用沒過的職業過大雷,所以藥師不出團,在一旁當救護車,    
可是巴拉團首席藥師 (ps.也就只有一位)不出戰,      
那麼補役該怎辦哩?!     
再三商量的結果,師姐冷落的佛僧一惠大師姐終於打算復出惹!      



   (鹿:你要想想你的佛僧當年為你殺惹多少個人阿~)

在狗腿逞和我(直江) 的取笑下,師姐決定親自開自己的佛僧。
不過我沒說謊,給我開佛僧真的會在那邊喊「活身~我的活身呢~~」    

最後組合是:雙武士、炮、佛僧、古神、演舞、武藝
( 我們很少用三盾,反正倒旗一切都是嫩逞的錯= =+ )



倒楣鬼大雷被擊倒後,接下來阿美沒拍到圖,不過總算嫩想也飛龍破台哩。

隔天,破天到空二之旅,師姐只剩佛僧沒進空二。

第一場冰結,我自告奮勇的要開小武士,     
雖然拉的不錯,不過防實在太低,被1、2、3任一隻打到就快掰了,     
第二場我跟師姐商量,開場心頭,總算才安穩的過。        

來張師姐的特寫!



過是過了,不過這場逞根本就是鍛,我拉的全都被他守去,     
只有一次逞血快沒外加沒藍燈沒心頭,       
滿血的浪越才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跳出來守他 XD      

打完冰結以後要推水神,我不敢再開武士,而是改開鎧鍛,
有點小緊張,不過也順利過了。      

然後一定要PO的對話!(對話中的逞是小菊開的)     


害羞 0///0
不過我如果拉不到的話,真的就是廢物了,等才51,幾乎守不到人....


再來的隔天,空一阿國、阿天和大蛇之旅,
因為昨天被水神打很慘,因此我就努力的去找不見的推王裝,然後....


鹿:(找推王裝ing) 找不到阿~~~
逞:a,你在找什麼?袋子嗎?
鹿:算了,放棄不找了,練功裝去打吧!       
逞:聽說你的推王裝在我這0.0     
師姐:ㄆ      
鹿:...................我要殺惹你= =


這場逞也根本是主盾,都他在守,
我家小鍛守不到、拉不了,又不能滅魂,所以我討厭開他出團。    
(還有,你們這樣帶一隻地雷鍛上空二真的好嗎...)



打到大蛇以後,勇ㄟ要上班,我代開他的,
嘖,平平都是古神,我的神主搖到沒人鼓掌,勇ㄟ就被師姐這樣稱讚 = =     

就這樣,恭喜師姐佛僧復出成功,也恭喜勇ㄟ終於到空二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