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因為巴拉團比較晚上,所以我先玩戰國繪卷,
為了蒐集武將列傳跑斷腿,而且我輝煌的推王紀錄都不見惹阿阿阿


↑ 藥師大概快兩年沒來美濃了,為了蒐集不得不來 @@a    
不過那個動作和聲音,還不錯!      


還有就是一定要講的老梗.....
那就是..........


奈良的鹿兄弟 ^^y

出發之前我就買了一堆煎餅餵他們,超可愛的,
只是不餵東西就不理我,有沒有那麼現實阿

(ps.看到沒看到沒,鹿是神的使者,殺了重罪)

拖到妻奴逞和冷氣想都上了以後,出發去九州,      
雖然我比較想要選大友,不過大家似乎比較傾向選島津。        
我覺得一直重複洗一陣很無聊,幸好嫩想沒這樣做,         
一路推陣,擊垮耳5守將石宗破耳川,剛好友好度2000,特五入手,
感覺就像龍隱門打到貘神就有一定有特四一樣,不用一直洗門口那隻 0.0

前面四隻還好 (怎感覺耳四比耳五難打....)
不過中途發生很搞笑的事,對面的秘傳亂吹針,剛好爆到我,      
再加一發大法,就掰了,整個傻眼 @@    
幸好我人在韓國網路不穩,把旗給嫩逞,不然就.... XD

打到耳五,小馬哥會跟你說石宗的注意事項 ( 還順便虧大友家一下 )
開場時雙武藝掛一太刀鬼突,師姐刀極 + 0距離,        
不過NPC也很聰明,
看到北七想和北七澄鬼突,立刻朦朧,結果兩人都miss @@"

不過嫩嘉澄最後還是有突到。


其實我覺得打這個沒什麼訣竅,就是要控制他氣合 (在說廢話嘛)
中途石宗這傢伙還用了一招吸氣合的夢幻陣,         
因為大家都沒看過,以為是全體真太極,嚇的半死 X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一、二都死以後整個輕鬆,隨便打爆一隻,敵方就總崩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後來嫩想先下,我跑去冲田玩,     
被大砲轟到差點沒命.....好奇會害死一隻鹿阿 Orz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最後我一定要補充的..........
那就是鹿‧兒‧島‧城的地圖 = =       

媽的,KOEI有小氣到,明明是城內幹麼不給地圖,找個換特五的人找到死....



很簡陋的地圖,反正看的懂就好....

義久:拿功名帳、回報任務、殘火任務     
種子島:生產書       
東鄉:特五      
義弘:耳川、府內城出陣地       
家久:沖田啜、佐賀城出陣地     
新納:出售旗指物      
梓:出售腕貫        
川上:一般九州材料店
伊集院:高級九州材料店       
鎌田:推倒【極】所獲取狀可換特殊知行書      
猿渡:修材、水、食物、一般知行書      
長壽院:(在義宏身旁) 高級知行書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