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雖然這件事我早知道了,
但是剛剛從鬼仙大聊天得知殺的blog有寫,還是有點悶~!!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k12071225/11722088


大意是說,
因為巴拉團的御用藥師 ( 因為只有一隻,所以升格成御用 ) 在下我,
沒辦法去上杉戰場,
於是他們藥師找殺,結果贏了軍師幸隆,殺還吸到六紋錢旗印!

( 槓,殺妹妹,快賣一賣,我要分錢! )

嗚.....我也好想去合戰玩,我也想打大決戰...




ps. 逞把他兩隻都移去上杉,條子也把神主移了,
      現在巴拉團頻道整個很藍很閃亮,只剩我還戴綠帽 0.0

ps2 . 話說如果真的要換根據地,我會比較想移足利 @@ ( 戴綠帽情結?! )

ps3 . 其實要我移籍最凶的不是巴拉團,是我同學 (他現在在雜鳥家),
        他討厭北條單純只是因為某個曾經得罪他的人,
        所以阿~ 千萬別得罪小女生,她會記仇一輩子~!!

ps4 . 附上我被討厭的一段對話




嫩逞乖,說幾句好話來聽聽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