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霸後多了一堆生產,但是這次的藥師衣服一樣還是很醜,
掛珠修行衣也就算了,最後階段的看的很不順眼,
在配上天狗頭巾,整個就是公雞裝,以前覺得大乘醜,現在反而覺得大乘很順眼 = =

本來動腦筋到絲綢和服身上,
不過穿起來總覺得自己又更邁向高級庸醫了,海賊輕裝男角又很怪.....
看來看去,也只有狙擊兵風的
霞絹狩衣最順眼 = ="


接下來就是本篇重點啦,
霞絹狩衣。


一開始我不知道西海道的忠誠心打哪來的,
昨天打弁財天的時候,我們計畫打完去推耳伍,
隊友說耳伍的腰帶,可以分解出10個西海道的忠誠心,吸到就是六萬入手,
後來又聽驚濤說府四立花道雪掉的那條腰帶也一樣,吸到六萬入手,
媽阿,我到今天凌晨才知道其實最賺的是我,唯二的腰帶都被我吸走惹 XDDD

二話不說,趕快拿去拆一拆,忠誠心就入手惹!

山鹿泉水的入手方法就不多說,我朋友真可憐... (默)


好不容易凹到打過折的山鹿泉水,
有在玩生產的陰陽朋友卻都下了,只好硬著頭皮開陰陽自己做。
( 作裝備真的真的真的不要鐵齒硬要自己做,不然下場就是我要寫個慘字 )

很幸運的三入,但是......





耐久45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~~


而且爆了一堆屬性,別想用星九加了....

( 一開始屬性爆的更離譜,土+4、水+2、火+3、風+1,是要我去轉職成陰陽嘛?! )


材料真的太貴了,我實在沒有勇氣把他分解做第二次,
剛好遇到屬皮,皮就說「那你穿一穿,穿爛再把他分解比較不心痛 (?)」



就這樣,霞絹完成 Orz




↑ 阿威堅持我很騷包,遊戲就是要自己看順眼阿zz





然後我忘了很重要的事.......藥師沒有好帽子配霞絹阿阿阿阿阿阿~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