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搶救信on無聊大作戰,催發!    


【歸復者活動】

友情之心,1000點就可以換到轉圈圈的友情之舞,雙人轉圈笑果加倍,不用特地打上覽。

對玩家按「友情之心」,對方選接受的話就可以一起轉圈,      
如果對方不接受,受方會「搖頭」,邀方會「悲傷」。        
友情之拳就沒啥特別的,也沒打算換,就免介紹了。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
 友情之舞x1 

兩個人一起跳起來轉圈。(被我拍的很曖昧...)


友情之舞x2 

然後這種姿勢很好笑,不過只有一瞬間,拍成這樣極限了.....


ps.最近看到個老玩家 ~ 日向寧次,群雄傳武田玩家應該都對他有印象,到底是不是本人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【又見新參者】


最近很沒梗,也沒啥推王進度,因為我已經完全熱衷在兩件事:賺錢和練小炮。

賺錢,就是賺錢,我從飛龍時期就熱衷賺錢到現在,
也順道清了一部分倉,因為不出清我要爆倉了,        
當然只靠一些倉庫累積就想賺錢不太可能,還有其他方法,比起出團我更熱衷想辦法賺錢。     
(ps.錢都拿去搞裝了,所以我還是窮鹿= =") 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
另一個就是我武士玩膩了,所以又開始玩小炮~
武士算活很久了,通常練到LV55這個魔咒地帶甚至更低我就會失去興趣開始玩小的,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得不承認武士要精通比上很多職業都難。        

這次玩炮,很少玩攻手的我玩的不怎麼順手,
還好阿彰在旁隨時指點,感謝彰師父~~請受徒兒一拜~~QQ        

角色嘛....就是上團那個媽抖,穿海賊的招搖炮並不多,有緣會見到的 害羞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(推強王我還是會換戰具足,請勿擔心 QQ)      
    

【另外這段是要給某人的】

我喜歡怎麼玩我的事,月費我出的,沒買幣沒買裝沒花錢要人代練,
看不起,就不要跟我出團,沒有你我角色照樣活很好,          
我玩那麼多角色是為了樂趣,不是要練到天下無敵,你很強,so what?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練到頂,不代表雷和不會玩,只是失去興趣罷了。




【聖誕節快樂】

雖然有點遲.....

感謝同學們的愛心聖誕卡&禮物

感謝學妹的愛心巧克力 

感謝室友的火鍋大會

祝大家聖誕節&新年快樂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