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為期長達N週的信on巴嘎板「百萬修羅場」活動,終於落幕了(倒地)       

我是出這些題目的作者,大部分題目是我出的,       
答案解說也都是我親自撰寫,    
基本上大家的回覆或意見我都有看過,也有在解說時一併提出。      

其實會辦這個活動只是源於好玩,    
將這些我原先寫好玩的題目給竹中過目,     
然後身為巴哈版主的竹中又「不小心」把他搞大~
(抖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不囉唆,請好好欣賞,
我跟竹中、BUG在MSN或遊戲討論的幕後花絮吧 XD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1)    

鹿:話說,你自己考的如何?        
竹:名產那邊很慘(攤手)       
鹿:遊戲幾乎都找的到答案啊,不知道是難還簡單囉~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竹:安倍就一直叫很難(不過他寫得很快樂...自虐向?!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鹿:BUG這幾題做的如何啊?
         
BUG:哪幾題(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< 裝傻的BUG
竹:別問他了 = = 你出的那幾題他舉白旗了     
BUG:亂講,什麼白旗w  別逼我唱歌(?      
(然後BUG就開始唱起歌來...)          
竹:慘了,某BUG被我逼瘋了 = =|||     

(2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鹿:我修一下,稍等喔。        
鹿:十、羽柴秀吉的固有技墨俁流防御術,出自哪個合戰?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1、桶狹間之戰 2、稻葉山城攻略戰 3、備中高松城水攻戰 4、姊川會戰  
竹:你看桶狹間要改成忍城水攻嗎XD? 都是水攻,很容易誤導。         
鹿:十、羽柴秀吉的固有技墨俁流防御術,出自哪個合戰?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 1、忍城包圍戰 2、稻葉山城攻略戰 3、備中高松城水攻戰 4、姊川會戰  
BUG:外行人吐槽,誤導個頭,都能都說是水攻了,還錯個屁啊~   
竹:未必喔 0 0 就是有人會中獎(?)     
鹿:對啊,所以BUG答案是幾?        
BUG:不是 3 嗎!      
鹿、竹:...........有人中獎了 (笑倒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竹:小鹿,你看吧,我就說有人會中鏢        
竹:那就這題好了(啾?     
鹿:ok,你改吧,直接改掉     
竹:不要說陷阱是我設的(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<<你這幫兇~      

(3)    

鹿:(你在巴哈po的介紹文) 不是有難度,是超級難吧(笑)    
竹:寫超級難就把人嚇跑了(哭)            
竹:第一週的題,最好簡單一點,別把人嚇跑    
竹:就像某BUG連墨俣在哪都不知道這樣(苦笑     
BUG:所謂的簡單,應該是說下列哪個狩場無法累積3000點數吧 ─_─   
竹:(爆料) 安倍:哦哦哦!!! 這題!!!!好難啊(慘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還是把他寫出來了(安倍調~   
鹿:(笑到無法回話)      
竹:目前我RUN起來,道具篇是最簡單的,所以當頭版頭條好了(?)       
竹:
眾巴嘎友:哦,這麼簡單喔,黑金剛拿定了(跌入陷阱     
BUG:你們乾脆直接做好漢坡 ─_─     
BUG:還挖陷阱兒(噴水)     

鹿:挖陷阱是我的樂趣~~~     
【你們不知道老師出考題的樂趣所在嗎~】       

(4)       

竹:七、...(略) 請問雷獸出沒於哪個地區?     
       1、根之國 2、三輪山 3、伊耶那美神宮 4、兇變伊耶那美神宮
       4要不要換成氣樓?? (因為有召雷大神,還有偽四神) 有人可能會被誤導到XD?   
竹:還有可以設計風雷之嶺  <<<這個更狠
        
鹿:哈哈... (OS:竹中你才是狠腳色吧...|||)      
竹: <<<我也是專門整人的(誤)    


竹:話說,百鬼夜行沒出到有關河童和天狗的傳說,似乎有些可惜?      
鹿:那我第五題出天狗好了。     
鹿:考哪隻怪組成沒有天狗,會不會太機車,哈哈哈
       
竹:哈哈哈,出吧出吧      
鹿:下列哪個不是天狗造型好了,考組成真的很機車(笑)       

(5)       

鹿:你說有十篇,那要追加一篇武將技篇嗎?(思)          
竹:好啊 XD  【眾:吼,好機車><】       

鹿:機車篇,不,是名產篇,要刪哪一題?          <<<自己也知道很機車   
竹:刪知行名產那題,那個開知行看一下就知道了。        
鹿:題目要有難有簡單才好吧。          
竹:如果想送分的,就留著吧 XD      
鹿:其實我本來想出金平糖,後來刪了...      
竹:金平糖啊(抖)  不是老手應該不知道這東西吧~      
鹿:老手也未必知道呦(燦笑)         
【最後還是刪了那題知行的@@】         

(6)     

竹:八、日本大和地區,自古視何種動物為神的使者,殺之者重罪?
      1、狐 2、鹿 3、虎 4、羊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解:請好好愛護可愛的小鹿(天真可愛的眼神)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這題有深意(攤手~       
鹿:啊,我承認,哈哈哈~   
鹿:好啦,為了怕被猜到作者是誰,改掉好了 ><          

竹:青花魚是哪來的?       
鹿:就是有個叫周杰輪的人,他請了個叫圓文山的人,寫了首歌,叫青花魚~      
竹:= =         
鹿:XD  
【我還故意打錯字,你不懂我的梗~】  
         

(7)       

鹿:修好了,希望是最後一版      
鹿:這次修改過的地方有用紅字標起,我真貼心~~(自戀ing)      
 
竹:(拉回現實) 喵嗚,可是第一題就有錯...      
鹿:?!     
【如果一開始的題目是1.00版的飛龍之章,      
   修了N次,最後呈現在大家眼前的應該是5.01版的爭霸之章】   
  

(8)        

竹:
四、請問遠江屋敷的王─梓姬,是出現於哪部作品內的人物?
     1、椿說弓張月  2、竹取物語  3、南總里見八犬傳  4、源氏物語
    
不知會不會有難?
鹿:這題精華區有,但是課外沒錯,  
     我把題目改成「下列哪個屋敷王開場有反射結界」如何?(感覺更機車   
竹:ORZZZZZZ      
     聽起來更恐怖,雖然對我們不算難 =0=!
     
鹿:看你,我都打過,要出是OK的     
竹:(繼續爆料) BUG:這題目,我想哭啊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安倍:哦哦哦!!!(狂GOOGLE)
  
竹:這個也許技合所查的到?        
鹿:自己去打啊,不要什麼都靠寄合所 0_0         <<<其實我真的很希望這樣 
竹:改成下列何者為遠江屋敷的王?     
       1、稻姬  2、橋姬 3、梓姬  4、八百比丘尼        
鹿:第四個選項不能改成虞姬嗎(來亂的        
竹:.....(無雙值累積中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鹿:你說了算....|||
       話說我還是想出反射的....
竹:.....(無雙值全滿
鹿:(看了竹一眼)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嗚,我知道了、我知道了,雖然很遺憾,但我還是要照著竹中秀勝的話,改掉這題。(隆信調)   
竹:= =!    

(9)

竹:也許有可能再追加20題~      
鹿:(驚,又有工作了?!) 想加20題,要加哪種類型?       
竹:不是啦XD  BUG說萬一觀眾反應熱烈(?     
竹:所以他預計留二週(?     
鹿:我想這個他不用擔心,觀眾沒婊我我就該偷笑了...      
竹:這個不重要啊 XDDD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<<我要揭露你修改一堆機車題的秘辛      
竹:眾:整了十週還不夠喔(哭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竹:安倍在妖怪篇的評比~妖怪好可怕啊!板務更可怕(尖叫)    
竹:我覺得不是這樣耶....      
竹:妖怪好可怕啊!某鹿更可怕(尖叫)    
鹿:....       

(10)    

鹿:我好想要獎品喔~(磨)      
竹:.... (不理)        
鹿:我也想要戰國知識達人獎~~~(用鹿角繼續磨)      
竹:....... (還是不想理)      
鹿:至少給我創作達人獎嘛~~~(改用鼻子磨)       
竹:...應該是罪魁禍首獎吧 = =a      
鹿:Orz     
(森姐:竹中說得很有道理啊~)     

(11)   

鹿:大家答案真是太有創意了~「XX叫我揍版務!」(笑倒)      
鹿:竹中OS:題目不是我出的啊(吶喊)  
 
   
   
竹:.... = = 等把你抖出來就知道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竹:眾:剝鹿皮拔鹿角~!!
鹿:還有兩個月,不怕~(滾     


以上,搏君一笑,大家辛苦了~(笑)
   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