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來去醫院看肩膀,
然後就問掛號大叔說:「肌肉痛要看哪科?」
掛號大叔頭也沒抬:「骨科....算了,復健科人比較少,我幫你掛那個。」

復...健科?!

我心裡覺得怪怪的,但是沒反駁,想說人比較少那我就去看吧。

來到復健科診療室,人果然很少,不過都是那種5x~的老伯伯奶奶,
然後佇柺杖的、坐輪椅的,當下覺得我非常的年輕="=
為了避免尷尬尷尬,我晃到門口去看掛號名單,
忽然發現掛號名單有「蔡XX」、「陳OO」(醫院掛號名單會匿一部份名)

還有...「小O噹」?!

他的診療號碼更詭異,別人都是300...出頭,他卻是「23456781」!
我馬上想到一定是這科的名單故意設這樣惡搞,
沒想到內部傳來醫生的聲音:「...今天還有個小O噹來掛號,真想知道誰把名字改成這樣...」

原來醫生完全不知情,沒有那麼扯阿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