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為了百鹿能進小田原之陣,抽空去打這支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幸就這樣上癮了,最近大家應該會看我瘋狂的開推王團...     

這支位在河西側中洲(原先未開放地區),奧州野武士頭出沒區的旁邊,  
人取橋武勇繪卷最後一格。    

開場對話:
「別礙著我!我要吃那傢伙的時間。    
   還是......你的時間要給我吃?你的時間好像挺可口的吶!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【人取橋】噬時魔獸

建議順序:2451367     

1 是貘神‧藍,會白光(高頻率)、睡魔跟甦醒,有不動,用法要直接打抖   
2 是阿國,除了很討厭的法外,還會狹守     
367本質上是廢物,不過3攻擊力有點高,盾還是要拉好      
4會黃泉怨念,開場就會放,識破役要慢個3-4秒   
5是貍喵,讓我想到叮噹貓~叮噹貓呀叮噹貓~叮叮噹噹叮噹貓~~~ 0_0/    

勝利對話:     
「時、時間......。我要吃時......間......」 

隊友甲:「為什麼牠要吃時間?」       
豪洨鹿:「這問題就跟鹿為什麼要吃鹿煎餅一樣。」      

鹿:「我要吃掉祺大人的時間(咬)」      
祺:「我的時間不好吃 Q_Q」

這支比起鬼門那隻感覺更嫩,讓我忍不住多打他幾次,      
還有隊友問我說怎一直打牠? XD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