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....這可能是我寫過第一篇的道別文吧。

熊熊把大家都找去匪家,說要拍畢業照,
原來歲月忽逝,熊已經差不多要準備去英國唸書了!

我跟熊認識的很晚,非常晚,而且好像是透過摩摩認識的,
我曾跟熊說:「朋友就像地瓜莖,到最後一挖都是一大串XD」
他是個很熱情又健談的人,每次上線就送人個「」偶爾害我驚到,
後來我才發現熊跟很多人其實都有一腿阿

雖然不是這兩天才知道熊將赴英國求學,
不過很樂觀的我始終認為熊熊在英國還是能上線,至少MSN可以天涯若比鄰。


熊的畢業典禮:



↑熊熊的畢業照(角度問題拍的有點歪,我一直很介意為啥熊要穿本金鎧>"<)



↑真龍和熊的櫻花樹戀愛傳說(據說後來冬条君的介入造成兩人分開XD)



↑很大隻的肥貓大人把鏡頭都擋光惹



↑熊動物園(星秀那個架式有像管理員)




贈熊.......

人生就如搭火車,從出生就是領票啟程的那天,開始我們的旅程。
中途會遇上許多不同的人,有人下車,也有人會上車;
有人自顧打盹,也有人陪你看著窗外風景。
天下無不散的筵席,
無論你的目的為何,要去哪、走多遠,
請記得,我們曾在信長這站,一起看過一幕幕窗外風景,春夏秋冬。















最後我希望你去英國後可以上信ON然後上線虎爛我們你太捨不得我們所以不去惹QQ


2007.06.27  小鹿 







【相關文章】

熊二郎〈謝幕
冬条君〈再會了英國熊
涼哥〈【泣】英國熊信on畢業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