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半個月前忽然心血來潮計畫去高雄遊玩,   
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去高雄玩,還滿猶豫的,        
松山到高雄復興號要七小時,票價5xx,更別說住宿費,
後來是信on的網友森姊要當導遊,還有免費旅館,就這樣成行了~XD
本來想搭高鐵看看,不過票價實在不是我這窮學生能負擔的,還是乖乖搭火車。      

【7/27】火車站、夜景、網咖

到高雄火車站後,夜晚的高雄火車站天橋還不錯,
走過天橋,森姊騎車來接我。     
本人跟遊戲頗像的,性子豪爽,長的不錯,身材也不賴,(別問我怎麼看到的)
只是聽他的台灣國語讓我滿不習慣的....

森姊住的地方離火車站頗遠,
加上原先我搭了六七個小時火車整個累癱,      
所以沒其他的行程,就直接回她住的地方放行李,然後帶我到網咖玩信長。      
那家網咖還不錯,只是沒有滑鼠在左邊的電腦,有點不太習慣。     
我在線上還順便邀想ㄟ出來,因為他也是住高雄,      
只是北七想說他要搞神秘(神你媽媽...),加上他要幫家裡工作,      
最後我還是沒見到阿想阿!


森森房間只有一張雙人床,
一開始我是跟他說不方便同床,我去睡地板or客廳,      
不過森姊覺得這樣麻煩,要我滾上來,還一直強調他不會吃了我,      
還說我裝害羞勒,這........不是重點好嗎= ="        

【7/28】壽山、小港、鼓山、市景

我有晨讀的習慣,就算昨天累癱,隔天還是很早起床。
森姊是習慣假日睡很晚,租了幾本漫畫叫我起床自己看,他繼續蒙頭大睡= =|||
熬到中午他起床後,才開始我們第二天的行程。         
 
森姊沒安排行程,都是讓我選,我第一個選的是「壽山動物園」。
(我在線上跟北七團說我想去動物園玩,然後被阿想和師姐狠狠笑一頓= =")     
在去壽山之前,森姊先帶我去看小港機場,       
還有去吃當地名產肉圓和米糕,      
肉圓居然是用蒸的,而且吃米糕前還要拌一拌,什麼鬼阿.... 

壽山動物園的門口


天氣很熱、要爬山、外加森姊平常沒在運動,       
我興致勃勃的東晃西看,還跑去動物園內的噴水池內玩水,      
森姊則是被曬的頭暈眼花,邊休息邊念我根本是精神加肉體的虐待她!XD        
【這邊我要強調,小姐,你體力未免也太差了吧,壽山動物園並不大好嗎?】      
動物園真的很有趣呀....其實你自己也玩的很開心吧...= =a       


這是馬來熊,森森要我特地拍給熊看,看來我看熊的姦情人盡皆知

壽山動物園行程結束後,接下來是鼓山和中山大學。     
這兩區都在壽山附近而已,中山大學環繞著西子灣,         
森姊還特地帶我騎山路繞一圈中山,夕陽與海面相互輝映,超漂亮,       
讓我瞬間有種放棄現在這間入學資格,然後明年繼續重考中山中文所的衝動啊!    

回程的時候,天慢慢黑下,一路穿過高雄市區,欣賞市景,
高雄市最有名的就十條路,一心二聖三多四維五福六合七賢八德九如十全,       
而且地標很明顯,像85樓、夢時代、50樓、雙子星,   
尤其是夢時代的摩天輪,遠遠的就看的到,色彩繽紛,真的是好漂亮>///<    
(高雄的一處水上樂園布魯樂谷居然在市區,真是神奇)     

高雄地標85樓


另外還去了一處「新光碼頭」,
下面這張是森姊堅持要拍的,到底拍到啥鳥我不清楚= =a


新光碼頭內有噴水池,不少親子在那邊玩(當然也包刮我啦XD)


莫約晚上八點,準備回森姊的住處。     
半夜的行程,我是滿想去夜遊的,    
不過森姊回我一句不要,她不肯我也無法度,      
最後是去那家網咖,繼續開信長玩東西合戰。     
我依然是開我的小仙論,她開修驗藥,跟逞那團殺人,      
這次我們在西軍,依然是殺人殺的很歡樂,跟朋友去網咖玩遊戲說真的挺妙的,      
玩到半夜一點多才回去,結束這天行程。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