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兩天維修過後,逞跟我說野外BOSS都出現了,當下急忙組團去打。

野外BOSS的重生時間非固定,要等得看他老兄的心情,
某些王會一些討厭的技能不能隨便組團亂打;      
再加上實在太多人想K這些王,所以要打到還真的要點
運氣@@!       
本來我是想要獅子王旗印,只是找不到,       
其他地方也被打光光,剩下信濃的劍聖明王。    
(那天其實也有團先打了,只是滅團,然後被我們點走XD)


劍聖明王是阿修羅外貌,在信濃e-D ─ f-D ─ f-E 移動,     
他移動範圍廣大,如果找到了可要跟好,不然很容易不見。(這隻走粉快= =)      

組成:



這隻只有一體,
血約四萬餘逼近五萬,只會兩招:不動、剎那之刻        
根據以前經驗,有不動的一體NPC都很不好惹,ex.無情者....
所以我是抱著很敬畏的心情來打這隻!        

開場不動,所以定身、刀背、我武改、痲斬之類的都不需要裝
補役是藥師的話,使用「恐慌」就好,不需要放一堆咒霧。       

不動完接下來他就會一直剎那之刻(不會用其他招),
剎那之刻是必中的破結招,一開始打3xx~,一直固定數累增,     
第一回打3xx~,第二回5xx~6xx,第三回7xx~8xx,第四回上就會破千,以此類推。   
簡單來說就是跟NPC拼時間,只要8回合內沒擊倒他,剎那一次可破兩千且每回持續累增。    

如果要開場準備強力技能,如鬼神突,只能開場放,      
因為剎那是必中,所以第二回開始準備中會被打抖;       
剎那有附加破結功能且傷害固定,        
也不需要心頭、結界等技能(反正下回必破);
最後,剎那是全體物攻,且王只會放這招,因此不需要盾去固定,組攻擊、唱、補即可。   




我們在第六回內擊倒王,這好像是第四回的傷害。
(組成:古神、雙武士、高醫、砲、武藝、仙論)

藥師其實頗閒的,因為王只會用那招,    
開場恐慌幫降防(或是全體攻擊賦予),然後一直全補就好。       

只有8個光條,所以每回合都過很快,       
請補役務必撐氣,否則就算是氣四也會供應不上
,        
當時我沒想那麼多,事後覺得開場可先用全補三,破千在開始用治癒。        
王的電腦機能超強完全不會LAG
,補的時候別太龜毛,按下去丟賀~!!

神職更閒,開場氣四後(勿用大聲響,那是找死),負責補速韻和唱,
然後一直吸氣吸氣吸氣ing到戰鬥結束就好。       
  
物攻手負責用力殺,識破啥的都免放,
附帶一提,千萬不可用自殺閃.....
還有就是血務必要撐,如果沒撐血,幾次剎那就躺地板。      
我是覺得如果戰鬥拖到有隊友躺,那就可以準備酸了,補役不會有時間拉人。      


小氣王只掉三隻,聽說都只掉2-4支左右,      
我的小陰陽有抽到【修羅旗印】,算滿幸運的就是 XD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