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沒有一日,不過也相差無幾。
傍晚阿想問我去不去星野,想說閒來無事就答應,      
問他要去星幾?他跟我說星1~9。
我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 (以前這北七就開過這種玩笑),
跑到星野山洞穴後,隊上神勇的三開驚濤大大說...走吧,星野一開始。

原來這次北七想沒唬我,兩位損友不想兄、師姐都在隊上,
不好厚臉皮賴著說我不打了,於是開始今天悲慘星野一日遊。       

組成:雙武士/雙炮/武藝/高醫/神典
因為我還在雙開中,所以用「print screen sys Rq」存檔,沒拍到視窗的小時鐘,
時間都是用存檔照片上的時間紀錄看的。        

出發時間:疑似七點   
星野山地下一層:到王處,09/12 下午 07:08:53     

星野山地下六層:出發口 (中途約休息10分鐘吧),09/12 下午 10:35:58

星野山地下九層:戰鬥結束 (這關其實是拖最久的關) ,09/13 上午 02:43:37



總共約花八小時,扣去一些雜七雜八的因素,大概七小時到七小時半 over。
跟一些朋友聊起,他們的結論只有一個:「瘋子。」     
為了錢,有時候人的行為就是會異於常人,       
很榮幸想都不想先生給了我這次機會。        
一次打九層,雖然隊上都是星野達人了,還真是的累到不行....       

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

藥師打星野,小神主就在跟TD團繼續修書,      
因為我很怕累,所以不可能一直維持雙開,(單開是怕無聊+累)      
神主會先休息一下才出團,這段時間簡稱掛呆,         
我發現小神主還真是受歡迎到不行吶,掛呆還會有很多團密過來,       
沒回99%是在掛呆,基本上只要不是我超討厭的玩家我都會禮貌性回一下。   
(沒跟雷董打到招呼真是拍謝,原來雷董知道我這隻小神主,你都偷偷來的阿)

說掛呆也沒呆太久,因為密頻不斷,       
組進去後一堆老相識,明知到我是個只有唱二的廢材神主,還是不得不出團,       
不過我也慶幸我只有唱二,一堆掛治療三的藥師補一發就缺氣,       
到底你們在堅持用全補三作什麼.... Orz       
感謝大家愛護,剩半格就有唱三,敬請期待~!!      

ps.氣四和唱四是神式書二裡的東西,限定LV40↑,神恩更是神式書四的,       
請不要在問我年僅LV37的小神主有沒有氣四和神恩,謝謝!     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