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快速過星二,好的帶隊人是很重要低。

這關地圖乍看之下很大,其實不難走,
只有「妖怪葛籠」、「巡迴兵」和「操魂大蛾」會識破,    
原則上只要在王的附近,都一定會配有大蛾,    
真迷路的話,請看牆上的火把,沿著走下去就能遇到王。  

在去摸王之前,必須得先擊敗伍隻僧,      
總共有十個點,「惑、操、混、憑、逃」,一個僧有兩個位置,位置隨機。     
這關遊戲規則是不可以把僧給殺掉,這些僧血不高,   
陰陽最好用單體法、配合隊上其他職業慢慢殺,      
(嫌太慢的話神可裝恐怖、僧可裝依皈把怪吹跑)
打光他家雜魚後,僧就會自己逃跑,戰鬥勝利可以獲得操魂香。    

如果不慎打死僧,只要對方怪還沒死光,全員逃跑,出來後可以重打;
如果不慎打死僧,怪又死光了....那...回出口重破吧....


開場前言:
    

「哇~,光是聞味道就知道很好吃了。看來又有些人糊里糊塗地闖進來了。     
   你們得到【操魂香】了嗎?這麼說你們已經使木偶清醒了對吧。還不錯嘛~   
   你們也試試接受黑暗嘛~。搞不好你們會從此愛上它的?       
   而且,心裡空虛一點會比較快樂。因為還有很多東西可以放進去。     
   難道你不覺得被人束縛的時候會比較容易感覺到愛嗎?    
   ......怎麼啦,一副倔強的表情。好~可~愛~哦!   
   好啦,別在鬥氣了。趕快到我身邊來嘛~。      
   這樣才乖嘛。我會好好疼愛你的~。」       

拒絕戰鬥:   
「你這不知好歹的傢伙,竟敢對我的邀請不理不睬~?
   你居然不理會我這個弱女子。
   你這個人真是遲鈍~ 我快要氣昏了!」    

(....弱女子 =口=!)

攻擊順序(2>1)>(4>5>7)>(3>6)
推過幾次組合都不同,先殺守護役會比較輕鬆。         

戰鬥勝利:      
「什麼,難道你是說接受不了我的愛嗎!?怎麼會這樣~。
   我一定要報仇雪恨......總有一天,你絕對會後悔的。」

掉落物:傾奇御免旗、南蠻大煙斗、邪神神宮衣    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