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新參者】

嗯,又練一隻了。        
我是個很沒耐心的人,當角色玩到一個程度以後我就會開始不太想玩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本來打算練武士,直到有天我看到一位傾奇玩家,目前掛北條旗,叫做浪什麼若雁的,          
我看他屋敷似乎是在岡崎,不過是哪國人不重要,          
重要的是他的裝備外觀真是太帥了,害我忍不住愛上了這個外觀疑似猴子的職業,          
於是興起我一定要練一隻的念頭!         



熟我的玩家,
可以發現只要我的角色是「小小鹿」結尾的都是山羊鬍 XD

某日摩摩找我神主去烤透抽,然後問我怎麼每隻角色都有鬍子,       
我必須鄭重澄清,一切都是您的錯覺!          


【駿河煙
火祭】

嗯....偶爾這樣放空欣賞煙火感覺不錯,         
還遇到好久不見的鬼大叔,挖到嵐哥的八卦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↑海邊煙火祭       



↑富士山煙火祭



↑煙火祭結束


【小神主空一到著】

感謝北七想邊呱呱叫爆裝要繕修,邊一路幫推完海一陸二;         
御介你ㄟ武藝太嫩惹,所以我只拍阿想的特寫,替你遮羞不用太感謝我;          
感謝巴拉舞幫我開神過大馬和透抽,感謝殺殺藥師友情支援;           
感謝師姐勞碌命的被御介拖來幫推,感謝牛牛的搶光END的強力守護;          
感謝巴拉團的好人們,小神主血才兩千伍出頭就空一到著了...重點是我只有掩護入門 X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【幽玄團】

第一次出這種團,阿威在我第一次出這種團就搞狀況,太傷心惹...



【田倉崎之戰】

上去玩玩,遇到可愛低殺殺。




我好像忘了拿那些頭毛去換錢,來學想ㄟ存幾大組在去換好惹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