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篇「續‧火鍋集」主要在證明我廚藝不爛!!!

(沒看過的請先至"2007年的最後一天"觀看)

最近好不容易敖到放寒假,我就找室友和朋友去我室友房間煮火鍋慶祝,
本來我是想買現成的火鍋料,不過他們(兩個小女生)希望去傳統市場買,
到市場以後,我說我也要選,他們說:「你又不會選,去旁邊玩沙啦!」(嗚.....)
我只好很無辜的先去買生魚片當開胃菜。




↑感覺很新鮮啦,生魚片只要新鮮就好。
回宿舍以後,他們兩個又聯手把我趕出房間,說我吃過生魚片,沒刷牙不准進他房間~ 囧rz



一切都弄妥當以後,就開始煮了。(強調:這還是我煮的!!)




↑看吧,既漂亮又美味。





↑再一張再一張!





冬天吃火鍋真讚>////<

arrow
arrow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