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一天終於來了。
135、246,分別成為新二大伺服。
詳情我就不多累述,請去以下網址看吧!

http://nobol.gameflier.com/action/20061228/index.asp

 

 

外交勢必大洗牌,對於弱小初期又沒強盟友的國家,簡直是雪上加霜。
以GF1來說,本來國勢已經穩定化,三敵對盾+東西強盟對決,一下子被大翻盤。
不過我倒是很期待併服後武上川中島大戰,
因為GF1、3、5,這兩國分別發展出不同的強國,一定很有看頭= =+  
到底有多少人會選擇離開本家、去新的國度打拼,也是未知數,
真令人期待!

各伺服器的名人,看來我無緣見到了,
因為想認識的人,GF2、4都是併去GF2,而我的朋友都在GF1,不想離開。
但我有雙帳號,不知道哪天會不會發神經把他申請去gf6= =a

值得一提的是,
新斷線會考量到併服,不只是參照玩家心聲,
也意味他們為了更新成破天之章,下了一番(省錢)的苦工,   
看來併服之日,可能就開始實裝日版破天以前的第二三階段裝備、書信及旱馬!   
老玩家,ㄍ一ㄥ到這天吧!     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