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又看了不少新資料,對兇變新D大概有新的想法。


1、鎖死職業太多

看完以後我覺得兇變最大的缺失應該是在這。

目前日版流行三盾二補團一減殺一攻手團,加上七號又會超大顆紅黃燈,       
這不是要術攻手的命嗎?已經夠冷了還這樣搞 Orz        

而且這樣設計,一律用全體完全補,      
高醫打王優勢幾乎完全沒有,
耐高又有結的僧將會大大出風頭吧。(當然還要不能太雷)          

減殺役術忍和密僧,幾乎被鎖死,
Koei 職業不平衡老梗不但在,還越來越嚴重,
剛開始還好,大家都還沒過,後來會越來越缺、越來越缺、越來越缺....      
然後又走上破天卡海二的老路子,找不到補師推,減殺更難求。   
頂多讓密傳開始能夠享受當主攻的日子,其他職業仍冷不見底,        
由衷希望koei能在大方一點給幾個職業類似減殺的效果。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隨著爭霸裝備都完成差不多,
阿美、迦樓羅、大名那些現在找三盾去打還會被嫌慢,        
只要別誇張到離譜,我還是贊成穩著打的,結果常被朋友嫌 Orz       
希望這個新D讓台版風氣能夠稍稍改變。        


2、風水輪流轉?

最近聽到幾個術忍密僧朋友已經開始在記仇了,      
我都有收你們練功,也有幫推王,我不求邀功,但請不要記我仇 XD
      

之前看到一位日版玩家blog的心得:

最近刀よりも鎧募集が増えて、刀枠が無いのでもう無理と思うので特化を変更しました。
・怒りを出す暇なかった        
・放出後、再怒りしてあと不安定         
・下組み鎧が無いため気合ゼロ痺れ中瀕死打たれる多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・怒号4体までしか釣れない         
・キャップダメージ外れて、5000前後ダメ増えて怒りはほとんど意味なくなった        

技能覚醒

刀はほとんど耐久ばっかり・・・隠しはまだ出てないけど情報待ち

鎧は生命うp1つあるので他は使える多かった     
仕掛け鎧・・・今まで軽減なかったけど、覚醒導入後軽減振れば使えるかなと・・・   
鎧の極み・改・・・気合減少とw-振れば普通よりも使えそ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原文連結

以上大意是說,最近日版去組推兇變,都希望能徵鎧鍛。

原因他寫的滿清楚的,刀鍛怒拳後需要補鎧,
可是沒時間、也沒氣讓你放,普通的鎧掉的快,怒號也拉不到怪。         

重要的是盾役覺醒技能全都爽到鎧鍛,
尤其是萬惡的戰備鎧甲 & 鎧改,
刀鍛的覺醒技能相較之下就很吃虧。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至於風水輪流轉打上一個「?」嘛,是我覺得台版玩家很猛,  
為了效率和過關能夠發揮出超乎日本人的想像 = =|||        
或許一開始會照著日版腳步組團,接下來自由發揮就看大家的創意了 @@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s. 一切真的是風水輪流轉,
     無論有什麼優劣,我還是不會改特,既來之則安之嘛。(還有我懶...)

ps2. 本來還有其他想法的,可是我邊在打研究所報告然後就忘了....|||
       等我想起來在談吧 0~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