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週德川家開了伊勢路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大家問我要不要一起來玩?我說好,後來就挑了武士 (因為他是浪人,懶的收票....)          

從六點頻道就開始湊人,湊滿一團後,八點整往伊勢路前進。         

即使上杉和伊賀沒什麼支援,德川的團還是相當多,        
很快的就把關卡、拔道的怪清光,(小國的話,我看能不能破關都有問題 = =)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們殺了一隻黃兵以後,發現怪都被點光了,就改戰拔道,還幸運的點到一隻王。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伊勢路x1

先陣的王,感覺沒有難度。
重點是還算在武將列傳耶 XDDD

後來我們就開始清小兵,因為小兵很弱,所以森姊改開能樂,我拿雙刀,順風團打。       
雖然愛睏指數 100%,潛在也沒比較多,(覺醒還ok就是了)        
多虧大乃犧牲色相、搏命演出(?),很歡樂的氣氛下將第一陣打到將近40%,
就在這個時候,開始出現了考驗人心的大挑戰.....

有好幾團,開始不肯打小兵降戰意,專門守在陣內等王,          
(因為團很多,如果打小兵,就等於打不到王)         
大家都想搶王,於是到45%以下,戰意就越降越慢,甚至在40%打一打又恢復成41%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因為我們一直猛打兵,看到一堆團居然只想等點王,        
大乃和森姊就忍不住在頻道開火,          
阿彰還提議乾脆我們去搶,讓那些想點王的哭死 XD          

即使是41%→40%,也是要打一段時間,
因為沒啥團幫打小兵,
頻道就開始討論該怎麼辦?      
後來決定邊打邊等,看看那些團會不會改變態度去幫打小兵,          
出來以後,發現那些團仍是心平氣和、處變不驚、謀定後動、呆若木雞、不動如山、心如止水、不動聲色、袖手旁觀、守株待兔、深思熟慮、無關痛癢、沉著應對、泰山崩前不改面色的繼續再等陣主,所以我們決定......到最後面紫色區塊去打戰功,不理他們了 @@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接下來我說想打黃色NPC,阿彰就幫我點了這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伊勢路x2

六陰陽沒有用,因為我們全都順風,不管放什麼法都會被射抖 XD
(不過遇到投石團就很嗨了~)

紫色區域的小兵有點硬,藥師又很機車的猛內鬼,           
(ps.還有我終於知道為啥拿雙刀一直miss了 XD)        
雖然覺醒和戰功很肥,不過說真的也不划算,之後可能挑一些好順風的兵打吧 @@




最後附上一句森姊提供的圖,為我們以上這次考驗人心伊勢路大挑戰做總結。



伊勢路x3 



請掌聲鼓勵!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