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我都在界做一件事。        


「有忍要生產嗎?共XX把太刀,不用成本,做完忍刀請還偶。」   
(請不要再密我說你真是個好人,我不想要好人卡 Orz)

之前我不知道太刀可以給忍者一把刀剝兩層皮,
做好就是丟店,丟了上萬把太刀, 
後來被我朋友知道後,從下午唸到晚上(而且還記恨= =|||),        
連風龍也唸偶 Q口Q 
所以我就改成到處亂喊,先密先贏。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
本來我是跟大豬和另一位玩家說好會留刀,         
不過生產時間實在太亂了,       
中午、下午、傍晚、晚上、半夜甚至清晨都有可能,      
如果不把太刀馬上解決掉就會爆倉 = ="      
最後變成了如果他們在線上就問,沒上線拉倒,隨喊隨送。     


廢話一堆,接下來說到主題,真的是什麼人都有。     


通常密我的有幾種人:     

1、禮貌型    
「安安,請問那些太刀有人要了嗎?」     
「安安,可以給我嗎?」

2、爽快型    
「給我」     
「我來」     
「我要」         

3、詢問型
「你在哪?」      
「還有嗎?」      

4、不動如山型    
「我在%mp」   
「雜貨店主前等你」       

5、??型
「我幫你生產吧」(這位大爺......到底是誰幫誰生產= =?)      
「*****」(打了一堆英文我看不懂)    

6、好人做到底型    
「可以順便幫我買膠嗎?」           
「來右京一趟好嗎?」         

7、聊天型
「好想要這些太刀阿,可是我還沒修到><」    
「你真是好人,一直在做善事 @@」       
(然後兩個不認識的人就開始聊了起來....)     


雖然我生產數量沒逞那麼瘋狂(一天一百五十把大長刀),   
不過好歹也有二三十把太刀,有時候四五十、五六十把,       
一整個重到我在呱呱叫,居然還要我過去找你們...有沒有良心阿 Orz 

通常我還是會很客氣的請他們自己來找我,
      
小夜卻跟我說:「我會回...你給我滾過來^_^」 (真狠)       

其實我還滿喜歡第七種的 XD    




另外因應還不知道在哪邊的新星之章,    
我跟阿冰稍微討論了一下,決定改拿杖,攻擊用星野鍛。      

我家浪越沒修完書,所以跟阿破借他的海苔兄洗杖,         
非常幸運~ -1 完美三入,附發光效果,還爆攻擊跟水屬,  
材料自出,金箔+解體工具+分解掉的材料,成本大概才一千多貫~      

水龍杖 
      
會選水龍杖自然是因為他的發光效果,   
(目前新星釋出的杖還沒有我喜歡的...就算喜歡可能也買不起)   
雖然森姐把吸到的斬風矛拆掉、材料送我,波叔也答應幫做了,      
但真的沒勇氣去洗蛇矛風斬,他背負了太多的期待 (?   

拿不起蛇矛風斬,我改拿水龍杖,行了吧 Orz    

現在想想要怎麼入這把杖囉....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