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一篇提過,我在玩web遊戲,       
玩過Travian的人應該知道,那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,      
要碼車羊,要碼被狼車,沒有和平這種東西。         
我四週都是一堆小羊,不過我本來就不愛打杖,所以沒有照三餐去掠奪,       
而是慢慢養資源,外加找大聯盟入。     

我的地區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肥羊,引來了狼的覬覦.....  

一團和氣是沒法防狼的,
我故意把兵藏起來,假裝自己是個只會搞內政不會帶兵打仗的鳥包,     
很快就有狼上當,發兵來打我,       
被我痛打一頓趕回家,外加找幾個大聯盟藉口連起來猛車,正義之師必勝嘛!       


當狼是不錯,不過也要小心遇到批著羊皮的鹿 0.<
       


附圖一張。     

重點只有一句

其實這篇重點只有香菇說的那句,
前面都只是吃牛排前喝的冬瓜茶、玉米濃湯跟餐包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最喜歡女生稱讚我可愛了~(大心)  

ps.男的就免了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