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就是感冒了~ 
所以沒新梗來寫blog,      
寫文章時沒梗真的是一件很令人苦惱的事情,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如果梗都不梗了,那我跟小鍾有什麼兩樣?!      

這次會那麼嚴重主要還是併發氣喘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然後我就是這樣~打死不去看醫生~
因為我有醫院恐懼症,     
當你每天被迫插著氧氣管,     
待在隔壁都是充滿著哀傷與憂愁的八十歲老阿伯醫院十幾天,     
相信我,你這一輩子都不會想再進去那種鬼地方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就這樣病了幾天,倦怠無力,一字曰之虛。       

上線時,森姊說他有去運動,   
我就不知道為啥也跑出去散步了 0.0       
勉強提起勁走一趟河堤,       
回來時一摸額頭,全都是冷汗,所以我跑去吃泡泡冰消暑~
 ̄▽ ̄/    

......

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等等~ 不要看到病人還在吃冰就想揍我嘛~        

流了汗外加吃冰以後,身體覺得好多了,       
所以冰也有一點功勞吧?!      
 
今天清晨又再出去散步一次,        
這次也是一樣,滿身大汗,回來洗澡睡覺病就大好了~~~


感覺生病時一直休息會覺得很累, 
適度讓身體動一動感冒反而比較快痊癒~~~      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