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拖了N天的文章終於在新幹線修不好玉兔活動催促下成稿...囧

這隻是位在越中的仙狸掉的,因為是紅底金字,感覺還挺有特色,
某月某日某時某分神經跟我說這隻出了要我去支援,
我本來是雙開阿想跟我的鍛,無奈我的盾真的實在是太軟了,防才七百,血也只三千九,
感覺雙鎧還是很痛,聲東根本拉不到,只能用痛罵,
最後我請神經找武士來補,我開北七想的武藝打。



↑馬低,嫌我臭。

組成是四隻狸貓,看到他肥胖胖的身軀,就可以立刻想到討厭到不行的妖怪波和全體天惠,
我藥師打的時候實裝預防術‧貳,兩次妖怪波都防到了,好物阿= =y

這四隻狸貓的行動模式非常固定,因此說難打也還好,血約兩萬上下。
開場四隻都不動,因此我武改、定身、刀背等等技能就不需要裝;
當貍貓的血低於1/3,他就會開始焰光(體1xxx傷害、解除孔雀減殺效果)和呼傳,
只有血低於1/3才會開始光,所以不需要孔雀、減殺長駐。
由於焰光會解除孔雀減殺效果,最好照順序1>2>3>4,一隻一隻集中殺,
我覺得藥師裝恐慌(混沌)會比攻咒好,陰陽最好用單體技能打,用大法是找死 = =a
這隻智魅很高(難拉也難沉),攻擊力不低,但沒有術抗。

因為我打過兩次,所以分兩種介紹,速殺和穩打型:

【速殺】三武藝(或天地傾、忍)、武士(盾)、補師、神、沉默役

攻擊手集中殺一(或234隨便一體),盾就盡量守,被打的那隻給沉默役沉好,
不過實在太難拉了,所以要拼速殺,時間拖越久後衛(尤其攻擊手)會死很大。
沉默役只要顧被打的那隻,其他通通不用理,被沉的小貍貓就不會焰光。
沒意外兩回合就可以殺掉一隻,10回合應該就差不多了。

【穩打】雙盾、補、密僧、陰陽、神、炮鍛 (這個沒很限定職業特化)

一樣,雙攻擊手集中殺一,由於雙盾,打起來會比較穩,
密僧在怪血少時孔雀,(不需要作其他動作,因為焰光會解除孔雀,所以要一直補)
也可以換成術忍或是沉默役。
老實說我是覺得這個雙盾真的比較穩,因為痛又難拉....= =a



↑可愛的胖貍貓就這樣被不想兄砍死了!

以上圖片怪是七體,大家會覺得很疑惑吧,其實這是我朋友教我賺旗子的方法,
因為他第一次打掉了6隻,然後剛好沒抽到...XD

剩第四支的時候,將怪血打到剩下一次法或物攻就能殺死,然後讓胖貍貓呼傳,
呼傳的那瞬間,新的那隻會優先不動,物攻手立刻把上一隻殺死,如法炮製下一隻,
因為只剩下一隻,所以也不用擔心他會搞怪。

七體總共掉了11隻,北七想身上那隻是我幫他打的= =a

題外話,我藥師去打的時候,教隊友這個法子,
陰陽失手把貍貓打死,結果只掉六隻,好死不死那個陰陽沒抽到...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