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買新的讀卡機,(還被賣場人員笑說我的XD卡太舊~~>"<)
就來補一下去年照片吧~~          

臺灣離韓國沒多遠,飛機大概坐個三四小時  <<< 早就忘了,隨口掰         

下飛機的地方是仁川機場,離首爾有段距離。       

韓國仁川機場

對方招待我們去大學附近的旅館住宿。

住的地方

這是從旅館陽台往外看,
我不喜歡外出,因為韓國空氣很酸臭,有一股濃濃的塑膠味,        
路上景色跟台灣沒差多少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環境不熟,晚上都乖乖窩在住宿的地方看電視。

...柯南

柯南耶,可是都聽不懂,也沒字幕。(迷之聲:有字幕你也看不懂吧)
還有蠟筆小新那些,哈~

去大學參觀時,他們餐卷都用自動售票的,還有鐵盃可以裝水。

學校售票機 

這是學校內的蒐藏室,好多有的沒的。

韓國古代棺材
這好像是棺材吧.....

然後學校招待我們的午餐,還滿好吃的,
每餐必有的:牛肉(或海鮮)、泡菜、酸黃瓜
這餐已經算好了,之前有好幾餐桌上都是一片紅,每一盤都泡在辣椒堆裡,        
千萬不要用顏色來判斷,就算不紅也有可能是辣的。        
天天吃辣,辣的我那時好懷念台灣的小吃 >"<         

牛肉

不過我室友不吃牛肉,這幾天還真是辛苦他了^^|||


去他們的實驗室參觀時,意外看到的塗鴉.....

....

嗯...還是台灣人畫圖惡搞技術比較好。



後來去愛寶樂園玩,據說是世界知名的遊樂園,非常大,玩一天也玩不完。
售價好像是30000韓幣 (1:30),大概三千兩銀子吧,
都是大學出錢免費招待,對方實在對我們太好了~

愛寶樂園一

這裡是門前的售票處。
大多是歐式建築物,很漂亮,還有許多主題樂園,像是動物、嘉年華、水車,      
也有一般遊樂設施如飛車那些,它們的雲霄飛車超刺激的,         
只是我有病,不能
坐...人不是我殺的

愛寶樂園二

地圖很大,到處都有遊行和表演,不怕無聊。

愛寶樂園三
非洲土著表演,疊在一起做各種高難度表演,很厲害!

大部分遊行都可以上去拍照,不過言語不通,我們只好拿照相機比手畫腳示意,
他們(應該習慣了) 就會很高興的湊上來一起照相。

愛寶樂園四
以卡通為主題的樂園,只是那天下起微微細雨,所以有些遊行取消。

除了一般遊行之外,還主打動物表演,     
有各式鳥類、老鷹、海豹、鸚鵡、小狗...等等,尤其是老鷹表演,
雖然聽不太懂對話(用韓語),不過配上聲光效果,還是看得大呼過癮。 
       
除了動物表演,也養了許多動物,像北極熊之類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蝙蝠
(我室友:你為什麼要拍這些....|||)


說起韓國,一定要提到烤肉~
他們那邊有專門席區,所以要拖鞋子,用盤坐的吃烤肉。       

烤肉1
中間那個就是烤肉的地方,會有專人來替你烤。
一人一餐好像是6000韓幣吧。(當然、也是對方買單= =+)

用左邊那籠葉子包著配料(就是那堆杯子和濕紙巾旁的蔬菜) 跟烤肉一起吃,
還有生牛肉(不用烤直接吃)、泡菜和一些配菜,
看對方老師都沾著辣醬大口大口吃,我實在沒有勇氣去挑戰他們的辣死人料理。    
   
烤肉2

真的鮮嫩好吃,老師叫我不要拘謹,多吃一些,還怕我餓到把他的涼麵分我一半,
我當然就不客氣的吃一堆 XD     

還有一定要介紹的是韓國的冰,種類多又超好吃。

哈密瓜冰
哈密瓜冰是我覺得最好吃的,香蕉牛奶也很讚!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還有去他們博物館參觀 (我真的是去遊學不是去玩的~)

博物館二

韓國博物館跟台灣不同,可以照相,只是必須把閃光關掉,
如果不關就照的話會有警衛來「關心」,       
不過有些地方實在太暗了,不開閃光拍不到,所以我還是有偷偷開閃光。     

博物館三
璽印,隔著玻璃很難照,所以並不是我拍照技術問題!

博物館一
這個古代遺跡....讓我想起另一個似曾相似的東西....

就是這個~

01.bmp
Final Fantasy 仙人掌玩偶,還滿像的,差在顏色 @@

雖然說是博物館,只是收藏品實在跟台灣故宮差多了,
而且很多都是承襲中國而來,對我來說,韓國博物館其實不值一提。        


博物館外面有賣很多紀念品,我最喜歡的是這個 ─ 朝鮮娃娃


朝鮮娃娃
很可愛,不過一套要四萬五韓幣。
還有,這個也是因為隔著玻璃所以照的很糊,跟技術無關...(迷之聲:你再掰啊~)

讓我感興趣的是他們的袋子,設計的很漂亮。

博物館袋子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不過韓國也真可憐,無論怎麼改名、怎麼硬凹,也不能否認中國對他們影響之深。


我室友說他照了滿滿幾千張的照片就是最美好的回憶,       
雖然是那麼說,不過我還是買了幾包泡菜跟小白虎作紀念,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泡菜後來都進了某群人的肚子(詳情請問殺妹妹、布武兄、師姐 & ...),       
小白虎就留在我宿舍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白虎 
很可愛阿,我喜歡白色老虎。(ps.麻煩不要注意我電腦桌很亂....|||)

感覺四周朋友都很討厭韓國,
不過我覺得要華語教學,實地去國外參訪還是要的,很高興有機會能去看看。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呼..拖了將近一年的稿,結束 zz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