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都在玩無雙4和OROCHI,        
聽說魔王再臨的新角色都很棒,可是我沒有PS,魔王再臨好像沒有PC版,         
而且OROCHI系列的用PC玩真的很卡,無緣見識。       

一開始我還滿排斥四代跟OROCHI的,       
玩過以後才發現,無雙4 的劇情實在太有趣了 XDDD 
比起四代,OROCHI的劇情和對白更有趣(而且更亂七八糟....)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就能用全部角色,可能應該是pc版的緣故吧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每個傳都有自己特色,滿有趣的,
只是我要說一下「陳倉之戰」,        
姜維阿、你被你家丞相唬了,什麼施展策略,他根本是作弊~~~~

【註:無雙四代陳倉之戰選蜀軍,一開始諸葛亮會叫姜維去指揮雲梯,     
可是陳倉有守城兵器,無論你選多簡單的,我方兵器過不到一會就會被轟掉,       
姜維跟諸葛亮道歉,說:「糟了...丞相,對不起...」
諸葛亮說:「沒關係,吾人來施展策略,你在旁邊看好。」然後派他的井嵐和投石車出場,        
明明就是諸葛亮小氣不給姜維好兵器,最好這是施展策略,         
伯約哥,你被你家丞相唬了阿~!!】         


另外我覺得四代的劉禪,
雖然只是大眾臉,而且還因為「關平x星彩」這類文章頭盔有點綠油油,
不過劇情中表現都還不錯,感覺沒三國演義寫的孬,  
星彩血太低還會追出來關心勒,超感動~!!      
(可是你真的嫩到我很擔心你追出來反而被幹掉,愛我就請乖乖待在城裡好嗎?)
魏吳的繼承者曹丕和孫權都出現了,不知道劉禪會不會有脫離大眾臉的那代,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拭目以待囉~

孟獲雖然外貌不美形,不過表現也很棒!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外傳的話,大推「玉璽爭奪戰」!尤其是甄宓 vs.月英,笑到翻 XD        

(不過選月英真的會很想打死那個謹慎過度的白痴老公...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


四代還沒摸熟(其實三代也玩不久,沒那麼多時間),又開始玩OROCHI,
感覺OROCHI的模式比較對我胃口,
以國為主軸,然後中途可以換武將那種,而且還有外傳玩。       
不過就像小條子說的,能用的角色雖然多,不過會用的就那些,      
我主要會用的嘛~

魏:曹丕、張遼、徐晃、曹仁 (這代司馬懿真是太傷我的心了)
曹操太慢出來,懶得練他。        

ps.張郃雖然很爆笑,可是我真的玩不慣。

吳:周瑜、孫策
(我的吳國都靠這兩人撐場,陸遜哥,你為什麼要露肚臍啊啊啊>"<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蜀:諸葛亮、趙雲 、姜維、馬超、星彩、張飛

戰國:豐臣秀吉 (強到可怕....)
        石田三成 (講話很機歪,可是我喜歡)
        森蘭丸 (我承認是被他外貌和聲優吸引....)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伊達政宗 (放槍很帥,還可以打 馬)
        織田信長

ps.OROCHI讓我對織田信長的幻想(?)破滅,尤其是「敵將討取」那句 = =

ps2.看到我會用的名單應該知道很多是喜歡才練的,其實不太好用 XD

其他:孟獲


ps.跟刃妹妹聊天,他說OROCHI 選激難用1P打非常吃力,尤其是古志城之戰,
    我比較好奇的是之前有人說開始(所有角色都lv1) 就是選困難,
    選困難npc血多、很會格擋,砍人痛到爆,
    lv1根本打不贏吧,是嘴砲還是真的呢= =?

ps2.OROCHI的lv4武器真的超好洗,兩分鐘一人洗三把,
      沒多久全部人都可以拿到四級武器,比三國非得達成特定條件才拿的到好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