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次打七體的星野王,主補還是密僧 @@+
有密僧(或是超嫩僧兵)想要參考怎推七體王的自己拿去吧....          

組成:古神(俺)、僧兵(也是俺)、密僧(森姐)、暗殺(風龍)、
         鎧鍛(茵茵)、武藝&武士(路人甲)


附帶一提,我很認真的喊團,不知道為啥大家都覺得很好笑 = =a

星野七體王01

看完組成大家心裡應該有底吧,       
其時我們的組合認真來說應該是雙補 XD         

第一場我當攻>輔,第二場修正為輔>攻,第三場完全是先輔後攻,       
前兩場輸都是倒旗,不過重點還是某人....         
但是因為我沒有遮掉ID,我也不會指名道姓,就自由想像吧 XD

什麼?真的要問嗎?     



  


好吧,風龍,就是你,你這個死承和忍 就是你
(風龍:=口= 大人冤枉阿~我已經拆光承和了~)

說笑就此打住,
反正我不是很喜歡自己本分沒做好就在那邊亂玩技能的玩家,而且還看不清局勢....     



鎧鍛:(從頭到尾) 鎧 > 抖 > 拉 > 抖 > 拉 > 抖 > 鎧 > 抖
         加上煙硝多,中途掉鎧好幾次,防不要太低就是了。       

僧兵:主角~(挺) 
        同樣也是地雷一枚~(再挺)  
        開場拳智印(或惡靈殲滅)、幫旗頭結,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應天四、看情況閻魔,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血腕裝,所以也不用蓮華,沒那個氣。
        
中途我要幫拉仇恨才會用完全,因為常被沉掉所以實際上也沒補到 Orz
前半場都閻魔和幫鍛結居多,      

僧在上位有招可以減輕扣氣的....叫什麼來著,打七體王是超好物阿!     
另外惡靈殲滅適用兩支以上(不含自己)物裡打手,用了這招生吸不可。    
死兩隻左右就可以金剛力幫打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ps.每次我要放極樂都被沉掉,我相信猛王都會有超先讀....

密僧:正牌主角~(僧兵被踢走) 
        孔雀、拳智、補補補、孔雀、補補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因為孔雀看%,蓮華卻又很吃氣,所以滿難取捨的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中途孔雀有斷過幾次,不過都還在能控制範圍 @@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如來救世效果太低了,啪的重跑比較好。   


武藝、暗殺:就是砍砍砍外加抓法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因為全體完全或是唱極接完全實在太機車了,所以暗殺先電光砍七,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武藝一樣,只是多了幫要人旗頭的任務...(要人到被打趴的大好人>"<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古神:同樣是地雷一枚,唱跟氣維持,有空神威,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多搖籃,拉仇恨之外,搖到算賺到,中途搖到王兩次 XDDD

        然後記得要把掩護射擊奧義修出來......(眾毆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武士:不想說


打這隻王難度應該建立在扣氣扣太大吧,         
倒是極樂法很困難,因為扣氣兇,而且也不好拉。(跟六迷一樣?!)       
  

星野七體王02

古神的能力自己看,反正都爛裝也沒什麼好隱瞞的 @@


後來隊上武藝說戰功爆多的~ 早知道開演舞....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