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「盲劍客」,也不是「武士的一分」,是真實事件 囧

事情要拉回前幾天,     
本來只是想嘗試戴戴隱形眼鏡,不過不知道怎搞的,左眼刺痛,    
初次診斷只是普通發炎,      
症狀惡化後再次診斷,才發現是虹膜炎。     

不過醫師說隱形眼鏡不是引起主因,「勞累」才是真正病因。    
(不知道我的指導老師聽到會做何感想?)       

為了充分休息,把我左眼全包起來,變成這樣了....     


20101226x1

......等等,不要急著想砸雞蛋 XD       

因為左眼包起來真的蠢透了,完全不會想拍自己現在的鳥樣,      
就交由遊戲人物美化吧~(滾      


包著去學校時,學生一陣驚呼~~~       

「老師你剪頭髮了喔!!!」


原來我的眼睛還比不上鹿毛重要(遮臉      

後來就是被恥笑一整天,      
還有學生故意在我眼前閒晃,問我說:「老師你是真的看不到還假的看不到?」    
聽到瞬間有種想把這群沒同理心的臭小鬼們砸爛的衝動....
當然也有學生把那群人趕開:        
「老師真的看不到啦,你們不要這樣鬧他~」

ps. 我只有左眼發炎,但右眼睜開時會牽到左眼的肌肉,    
     所以情況惡化時,連右眼都睜不開了。    
       
隔天平安夜派對活動,我的部分只好取消,免得聖誕老公公變成聖誕虎可船長,          
這周的一門任務也全部請假,真是遺憾(哭         

貼一張遲來的聖誕祝福:         
20101226x2

安平(我家的狗)表示:
汪~~汪汪汪~~汪! (大家~聖誕快樂~平安!)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