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忙,好不容易空出閒暇時間網路又壞掉,    
所以就順道把在信on中拍的照片整理一下,    
沒整理的新照片為數約2000張,加上舊照片,逼近五千張....(整個資料夾超過1G =_=)   
       
ps. 奇怪了,明明是個廢柴老師,怎麼暑假反而比平常還忙 = ="?  

拍圖風格很明顯就能看出動手術是分界點,        
手術前拍的大多是推王、玩具、裝備之類的,    
手術後拍的就多偏向搞笑溫馨,偶爾還有一些特殊裝,          
所以現在我也很少在blog放些什麼攻略了,高手多的是~(笑         

總之,請看VCR~     

這張是我跟絲、森姐小隻的去推陸二,殺陣配神主  

110804

這兩個人默契有夠差,     
一個唱一個還硬要跟我導音,      
一個下氣另一個人又喊著要氣,    
看來殺陣配神豬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~(踢走兩人       

後來絲說要跟森姐培養感情,被森姐狠狠打槍這段更好笑,    
摸摸好像也常因為我被森姐打槍~ X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然後下面這段是去推空一,大家被風龍的審美觀給嚇壞了,       
聽本人說他走在路上還有人跟他說「大大你這樣穿真的是醜到爆...」   
(但本人似乎樂在其中?!)

110804x1

可憐的風龍,被大家圍剿吐槽~(我是罪魁禍首)      
有圖為證...     

110804x2

這套已經是經典之作了,那天穿得好像比這套更令人印象深刻吧....(思  
要不要考慮轉行去唱身騎白馬走三關呢~        
   
其實還有很多有趣、溫馨、惡搞跟害羞(啥?)的圖片,   
不過我累了,下次見~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