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雖然在FB創立的時候,就有申請帳號,       
但一直覺得隱私性太低(到現在也是),所以只拿來玩小遊戲 = =a      
CV跟EA應該可以說是一門的副任務吧(笑)       

最近在玩的就是CV(City Ville),     
有點類似模擬城市,不過沒有FB朋友一起玩的話,真的很難玩下去(除非花$$),      
照著任務走,逐漸擴張城市,   
一開始是竹中帶我玩,最後他受不了,直接丟網路攻略給我,  
還不忘吐槽:「老娘玩遊戲從來沒再看攻略的!」      
    
但顯然竹中給錯了,我需要的不是攻略,而是電子辭典....     

是的,這是一款英文遊戲,我遲遲無法上手的主因是我英文很爛 = ="

ps. 而且我只要看到英文就想直接按掉,根本不想花腦細胞 

CV 
後來我把語言改成日文,(以上這個就是日文介面)    
雖然內容不是全懂,但至少能看懂70~80%... 
接下來解任務就順利多了,     
與其給我攻略,不如把介面調成我看得懂的文字嘎嘎嘎嘎阿阿阿阿~~~  

後來又跟著去玩EA(Empires&Ailles),   
同一家廠商出的,有點像是CV,不過多了戰略跟軍事,     
因為是中文,所以我比較愛玩這個~     
不過這個遊戲滿強調以戰養戰,顯然不適合我這種田派的 XD    

ps. 我資源用不完,但兵弱的要命... 
 
EA
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個遊戲也是要很多朋友互相支援,  
一開始只有竹中跟流星,   
後來牛、祺、火哥、勇ㄟ、熊大王一干人等被我捉來幫忙~      
(祺:(怒吼)你是捉老娘去賠罪的吧~!!)    


咳,總之,要我FB的(迷之聲:有人會要嗎??) 請自己線上秘我 XDDD   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