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跟幾個原本就認識的朋友聊得越來越多,       
真是滿好的,不然我連上線動力都快沒了~       

像是三善兄,不知為啥他一本正經回答都會讓我會心一笑~

2012.04.24x1

其實鹿語還滿好懂的,換成豚的話,請看下面的VCR~

2012.04.24x2
有誰看得懂豚在說啥!    
(久叔:還好我有通過豚語檢定高級,這點豚語難不倒我!)      

除了聊天,偶爾也會跟他練功啥的,不過大部分密頻居多。     

2012.04.24x3

我跟三善其實滿多這種無裡頭的對話,(正經話題也會被我扯到不正經?)       
本來我也想說,我應該差不多,比一碗牛丼飯(中)還不值錢,
只是後來話題扯太大沒說了 XD     

聊天嘛~輕鬆就好~     
  
至於推王方面,略有所獲,只是我抽武器運實在很差,         
想a打一次就抽到赤鬼刀,我打了井伊N次啥鬼都沒~(哭跑      

不過關原後面的王實在很看臉,尤其政宗真的好無理啊~             
最感動的是打贏人品看很大的幸村吧。     
某油居然還說沒看到大絕很失望~ (爆怒     

放一張龍仔大大開軍的英姿~  
2012.04.24x4

還是很期待武士的「多勢相對」,動作帥爆了~!       


然後還有~     
2012.04.24x5 
諾,這是常有的事,別在意~ 

ps. 全伺服應該只有我懶到武藝天地覺醒幾乎練滿還沒點半個吧...    

ps2. (打幸村...)     
      鹿:我這次有點滿覺醒~!!     
      竹中:老娘沒講你會點嗎??(拍桌      
      鹿:會啊...也是會啦...(豎耳朵)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