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本來要去澎湖的,莫名其妙就變小琉球了~|||     


查澎湖行程都沒有很滿意,      
離島自由行又自己騎車居多,我沒法騎車,只好抓看看有沒有朋友願意去當我司機,      
於是風龍就這樣被我捉到了 0 0a     
不過風龍說他今年目標是小琉球,反正我離島一律沒去過,欣然同意,     
跟他大概商量了20min,風龍說找小獅喵一起來,反正都住高雄,       
我想說認識小獅喵也滿久了,當然OK~
(其實不想一個人去當奶油獅夫妻的電燈泡...||)
   

本來打算包車去,便宜、快速又不花體力,       
老闆說他們不管幾個人都會派車載,也不多收額外費用,       
不過包車只能「限定當夜住宿(二天一夜)」,不接一日遊客人,       
最後改成風龍載我、他女友載小獅喵,騎車去~      


第一天從松山出發,搭了5H才到高雄,        
打給風龍,風龍說他們帶著小獅喵已經在出口等了,要我來找,       
不過一般認人都是講衣著什麼的,      
「你看到手上拿麥香紅茶的就是我」是哪招....|||  
風龍不難認(跟照片差距不大),小獅喵很可愛,紋綺超正!!
只有你們異口同聲說我不像老師...Orz (哀怨


會合後到高應大附近吃香茅火鍋,       
雖然天氣很熱,不過火鍋還不錯,滿好吃的,香茅醬料很特別,  
過一會森姐來,我忍不住脫口:「你...你怎變那麼胖~= =!」     
森姐:「-.-」     
風龍感覺就是個很健談的人,雖然初次見面,不過很快也聊開了,      
倒是我在埋頭苦吃,當然是要先吃飽才有力氣聊天~!!       
後來聊一聊也發現風龍跟森姐一樣很怕蜘蛛,又製造了不少話題XD      
(關於這點,請參照下一篇的小琉球枝節動物生態健行之旅)      


吃飽後,風龍帶我們去逛旗津,       
上次森姐帶我是延道路繞過去,沒有搭船,        
天黑後也看不到什麼東西,倒是滿天繁星,台北幾乎看不到~       
第一次逛裡面夜市,很多新奇食物,    
不過實在太熱了,我不是狂喝飲料就是找冰吃,沒有很注意逛街...||      

這時剛好旗津有音樂會,好像是安心亞有來唱歌什麼的,       
不過台下反應真的超冷淡,     
我一向對追星沒興趣,只覺得音樂好吵,耳朵痛 囧
後來要走時,風龍上車就很順手的騎走,完全忘了我還沒上車 Q口Q      
森姐趕快叫住風龍,說他把我丟掉啦~     
風龍才驚覺停車,還好你隔天沒把我丟在小琉球 囧!        



逛完旗津,風龍他們說要送小獅喵回家,      
不過居然是小獅喵把腳踏車停在大遠百,       
先送他到大遠百之後,他騎腳踏車回家,我們在後跟著這樣,      
感覺真的超像怪叔叔在跟蹤 =.=      
然後遇到紅燈停下來,我還跟小獅喵說:「這位小姐要不要陪我們去喝個茶啊?!」(喂喂)



風龍問我要不要順道去六合夜市吃我念念不忘的鱔魚麵,      
不過看時間晚了,最後還是沒去。       
鱔魚麵是我上次到高雄玩,唯一念念不忘的食物,       
這次來高雄,風龍問我有沒有想吃或想去的,     
我想都不想就回他「鱔魚麵」!!      
麵類一向是我最討厭的食物,看他吸引力有多大 XD!

   

回到住宿地方,我洗完澡就立刻跑去上網,      
說起上網也滿好笑的,    
我之前跟風龍說我想要住的地方有網路,有個遊戲有連續登入獎勵,    
風龍就說:「信喵嗎??」      
一語中的...裝了全體識破的忍者什麼的,最討厭了 = =!
    

後來玩超晚才去睡,不用騎車的人真好(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