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篇文章會產生主要是看到某人的blog的一篇文,      
誰的我忘了,大意是說,他知道不少信on玩家都有寫blog,      
不過隨著時間過去,信on成了七年的老遊戲,    
一群大學生逐漸進入職場,成了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的上班族,    
變成人妻人夫,養了幾個小鬼,      
於是寫blog的玩家大幅減少,剩下幾個有持續更新,     
其他不是關掉,就是跟我這差不多,       
偶爾發發文,於是長草了啥的什麼也沒了。   


其實我也不是沒更新或淨發些廢文,   
如果仔細看,
每隔一段時間文章分類欄就有微妙的變化,     

那就是新增文章的證據。      
應該沒幾個人知道我把全信on城內地圖做出來了吧(得意臉   
很多資料我都是暗槓,這種事是講求緣分的~~(喂喂    


之前巴哈在在停戰協議始料未及的吵很大,      
我莫名其妙被拉去簽署,   
於是有人發文問:「十國代表是誰?」又下文補充:「原來北條有代表」    
兩個很熟的人跑來跟我說,     
我的曝光率(?)也算高,沒想到在他國眼中我很沒存在感 XD      
不過還是要澄清,不知哪來謠言說我很討厭本願寺, 
可能是平常不上戰場的我,這周打得有點離譜,       
我對本願沒啥感覺,      
革北也許真有人很討厭,但我是天、下、創、世的,都什麼年代了我說╮(╯▽╰)╭      
某人討厭沒錯,但他是他,我是我,OK??      


嗯,回來,其實online的blog無非就是發些攻略什麼的,       
每次我想發就會有種不知道該寫啥的感覺,      
例說邪心政宗,       
不用刻意挑組合...沒減殺先殺4....補師注意12光條....然後沒梗了打擊到了...
沒有梗的文章不如不寫啊~(握拳     


過了那段輕狂少年時,總覺得就更懶了,          
沒風龍提議的話我可能年過半百還沒搭船離本島吧我想,       
偶爾有點羨慕貝(北極熊),     
老大不小了還能搞些浮淺什麼的,
真是個熱血男兒!        

後來跟某位朋友聊天,他笑著說你應該去嘗試找回些熱情,那麼,就試試看吧?    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