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年一度的食記又來了,但這次不是好料,      
這家是我最近吃過最爛的餐廳之一,所以加個「裏」做為附註 XD         


事情要說到幾天前,我去善導寺附近,順便跟朋友吃飯,    
我朋友提議到林森南去找餐廳,     
但我懶得走,就直接轉到青島東路去覓食。        

朋友超愛吃日式料理,看到這家寫"日式歐風和食",好奇就進去了,      
然後沒想道菜單遞上來,幾乎都是中西式料理...日式很少...   
當下有種被騙的感覺...      
不過是咖啡廳嘛,也就算了~


我朋友點鮭魚定食,我點焗烤麵,        
上餐速度算快,但餐點真的很恐怖 =_=a      

挖開起士焗烤裡面全是水,  
麵軟軟的感覺泡很久,咬下去完全沒嚼勁,       

而且吃料口感根本是拿調理包來做...        
(其實我不介意用調理包弄,可是要也弄好一點,調理包還搞得那麼難吃...=_=);

我朋友那個定食也不好過,飯黏又糊,       
魚感覺完全沒有額外處理過,腥到非得用檸檬汁搭配食用不可,    
青菜不好吃,小菜應該是用現成的,還可以。      

雖然我非常不想吃這種東西,不過我還是把餐點吃掉大半,     
我朋友問我何必硬吃呢?       

我苦笑回他:「人家收走看到會怎麼想?       
你點了吃一口就不肯吃了,是不是很傷廚師的心?」    
於是我朋友在我的溫情攻勢(?)下也默默的把那份定食吃了...

附餐紅茶也很澀,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.... 


我是個很不挑食的人,隔夜菜都能吃得很開心的那種,        
但這家真的是我難得吃到那麼難吃的一家店...     
重點是這家店還「客滿」,原來現在人那麼好養 XD      



這家店唯一讓我覺得不錯的就是他們服務生很年輕滿漂亮的!(咳咳)

 
ps. 我們回善導寺捷運站時,順路再去吃麥當當,             
     吃過青島東路這家"小樽咖啡館",讓我感覺到吃麥當當是有多幸福的事!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