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沒空整理倉庫,      
小水開我軍打王時,說只有九光散,丹切沉不到N,     
(但我就沉的到,個人覺得此乃RP問題是也)     
然後我推王場外重跑,發現沒有療傷仙,於是終於想到該整理一下。    
雖然當時才九點,     
但善解人意的小水說....我覺得你整理完就不用出團了!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事實上也是真的,喜歡蒐集東西不是壞事,但整理倉庫時就非常之蛋疼兒。     

ps. 附帶一提,      
     我滿喜歡用「兒」這個字,通常是加在語末毫無意義兒, 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但小水兒就非、常、認、真的回我不具合的語法。    
     (但他明明是南方人不用兒的阿啊啊 囧!)       

讓我想起以前華語教學時,外國學生很常問我語法,   
某次我出回家作業時,就說從某頁到某頁寫完,          
學生就抗議說太多了希望減少一些,   
(別以為外國的月亮比較圓,      
 外國學生跟台灣的小P孩們一樣也是會跟你殺價的)
我就說,那改成某頁到某頁好不好?     
於是就有學生提問:   
「助教,為什麼你們會用好不好、要不要、走不走這種用法?」
我說:「這個問題很好,我給你們提示去想想,當做你們回家作業吧!」  
(因為我不是專門研究語法,一時沒辦法有系統的整理出來, 
 所以通常會用聲東擊西,到隔天才回答)     


咳,總之兒字用法詳情請看這篇!   

喜歡蒐集東西不是壞事,但會常受爆倉所苦,     
整理倉庫時都是一次弄到共倉,換人物歸類....    


不囉嗦,請看圖!      


倉庫01 倉庫02 倉庫03 倉庫04 倉庫05 倉庫06
(旗子很多被我送人&掛在身上,本來更多的 @@)

剩下那些書箋、道具、盔飾、亂七八糟的就不貼了 = =a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