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養了隻楓葉鼠(一線),我把牠取名為卡布,       

本來想說一隻叫cappu,一隻叫ccino,      
不過寵物鼠不太適合合籠就算了,      
我還會叫他大肥鼠、小豬豬,純粹是我跟小水兩個閒人的對話...      

鹿:這隻老鼠取三善吱行如何?      
水:身為一隻老鼠,需要什麼名字!      

IMGP0007  

超可愛的 >~<     

本質上就是一隻吃飽睡、睡飽吃的大肥鼠,      
睡太爽還會四腳朝天露出白肚子,(真想戳XD)     
現在怕嚇到牠不敢伸手去籠子裡抓了,都用葵瓜子引,還在努力訓練中。       

小水跟綠人知道我最近養了隻卡布,偶爾也會幫牠內心OS一下。

2013.04.06

魂淡,到底是誰說我單補要拉黑我個一百次的!     



附上無聊的小水,無聊的說故事....

2013.04.06x2  

這個標題好像是模仿賴聲川的「今夜,我們說相聲」 @@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