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發生很多事,不過事情都過去也不想多提,       
對信on就跟我現在狀態一樣,完全放空,            
目前把精力放在替全部角色換裝。      


是說我覺得換裝超麻煩啊,     
要買母裝、弄石頭,還要塞寶玉,       
我的角色多,差異性又大,     
也只有在養病才有那麼多時間搞這個...        
這次大換裝可能要撐到天下幻夢很~久~以~後~了~      

先是高醫....     

我覺得穿羅漢滿帥的,(雖然胸前的蝴蝶結很奇怪)
配金寶塔也很不錯,不過還是被吐槽不搭。       

醫.jpg

鎧鍛    

為了熊(ㄓㄨ)形盔,特地去搞一下午的材料,   
還強迫推銷給三善喵行兄。    
(明明一開始是我吐槽他的熊形盔)          

鎧.jpg

演舞     

傾的裝基本上都不會太難看,應該吧,     
後來有用驚奇染料染到藍綠組合(照片沒拍),感覺還不錯。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演.jpg

武藝      

這隻武藝嚴格來說裝都是A朋友的 XD    
筱忍送了頂馬尾盔,鎧甲撿鎧鍛不要的,刀跟阿翎和小水A,      
湊乎湊乎就變這樣了。     
不過我覺得馬尾巴跟霧冰很不搭,看來豬頭盔又要重出江湖了!       

藝.jpg


古神   

市面上沒有我想要的裝,只好去滷小櫻大人幫我做,  
稍微數了一下,我認識的生產達人還真不少 @@     
其實出雲很老舊也應該換了,   


古.jpg

仙論      

之前生病住院時,我把材料放在倉庫,
回來後已經組合好了,      
結果本來要弄純魅裝,現在變成智魅並重 =_=    
這個造型我覺得還不錯啊,可是老竹見一次就吐槽一次 Orz     

仙.jpg

武士         

全部角色裡,最大起大落的應該屬武士吧...     
本來有考慮打算培養成主力角色,不過創了軍學這隻就折夭了(O)   
為了替他悲慘(?)的遭遇做紀錄,特地拍了背面照。         


士.jpg
      
軍學        

我絕對不會說他的造型是模仿關原的三成 0w0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軍.jpg


密教、神典、刀鍛、道陰這四隻目前都是倉庫,    
可見我玩具跟雜物有多少 XD          
雖然是倉庫,多少會開出去打3000或刷腰帶什麼的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多少都換了新裝,只是某部分裝備是撿淘汰裝用。         

既然是跑龍套四人組就不貼了(喂)



嘛,換裝什麼的就是花錢、時間跟腦細胞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