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幾天接了師姐的訂單,
然後我就開始發神經的搓透漆(所以都在窩小田原QQ),
師姊只給我1200個漆,所以我就自己拉店買材料了。

一開始只想交差而已,只做三大組透漆,
後來一些事情不想出團,繼續搓阿搓阿搓阿搓阿......
經過不知多少歲月,我終於發現我居然做惹二十大組透漆(是"大"組,不是組...)
其實我也就是掛著連點搓完,自己寫自己的報告和看論文資料。

感謝匪大傳連點程式給我,避免透漆殺人事件QQ

前天死皮又給我訂單,收50大組透漆希望(希望他沒晃點我),
就說看我心情,等我心情好我就不會在悶在小田原生產了。
今天早上在開藥師又搓了幾組,短期目標是把我的倉庫用透漆塞爆^^

至於怎麼處理這些透漆....以後的事以後再說!


說起「透漆」,我只能用「
誰知盤中飧,粒粒皆辛苦」來形容,
透漆一次一個,根本別想暴數量,加上材料很簡單但都很佔空間,
一個空身的藥師頂多只有49格可以用(好歹要放食物),我一次最多就做150個透漆。

有人在那邊哭妖透漆貴,OK那讓我們用成本觀來看:

漆幾乎收不到,水和清水也都拉店,一組透漆成本是105貫;
時間上約5~6分鐘運材料、連點作透漆,也就是一小時約做1500透漆左右。
一組賣120貫,一小時約賺225貫,一組賣130貫,頂多也賺375貫。
(請不要問我哪有那麼廉價,我沒有當奸商的天份,賣130都嫌貴= =")

以藥師來說,除非那個藥師真的是閒到一個不行,或是他還小,
否則以我這種LV60星野10F、伊宮、陸一到空二趴趴走的藥師,
別說找團,掛在那邊發呆也是一堆人密,
打個TD、伊宮、空一之類的,潛在、錢、附加東西(例如石頭、格帳、輝片...ect)
根本不是沒啥潛在可言的透漆能比擬的.......
何況出團還兼可聊天(用連點聊天很難)、也不會很悶,怎麼算我都覺得透漆實在不划算阿,
不賣貴,當然更不划算,反正信on缺透漆的有錢人很多

出團,如果說是練盾役、攻擊手那些,喊爆裝還說的過去,
怎麼打都打不到藥師身上(打到了也是一堆人怪叫:小心、快自補阿、拉好嘿)
藥師這種職業半年要換一套裝也很勉強,
實在想不出任何更好的理由要一個等高的藥師選擇用透漆來賺錢。
肯花功夫搓透漆又賤價賣高等藥師真的很偉大......

目前我覺得唯一能接受的就是雙開練,藥師用連點搓透漆、陰陽出團,
順便練我的雙開技術,不然一堆人被我炸過的人被炸的很無辜!
(迷之聲:那你應該要放棄雙開玩吧...)

by the way.....

如果真的能用透漆塞滿倉庫,這批作完以後我可能看到透漆就會吐了吧。
或是衝動一把火把這些透漆燒光~!!

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

這幾天我藥師終於到空二了。

僅此感謝  水大叔、雲月大人、天盛、阿西摩、影秀幾位幫我推過空一,
尤其是雲月,把你凹來台版真讓我過意不去阿XD"

也再次感謝 想ㄟ、御介、熊、匪大、柚子、大助、死多.....及不認識的....
曾經跟我去推過海陸空大小王的玩家們,     
你們讓我證實了地雷還是有機會進空二的= =a    

空二讓
我領悟到一些事情:)     

ps.不介意被我這地雷炸的朋友可以找我幫推陸海空的王,     
但要提前說就是了,我非常忌諱臨時抓我。(就是那種...安安缺一藥師,要來嗎?)    
至於空二,基於私人因素,在某人不玩之前我絕不去!       
我被某個雞掰人傷到惹.....ˊˋ


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


今天上完課,下週考完畢業考,就是我大學四年生涯的終點了。      

所謂
University,由你玩四年,我也不付所望的用力玩了四年,     
學業、戀愛、社團、球隊、活動乃至教程,一個學分都沒少,      
只是知道自己上研究所,不免鬆懈起來,        
上課不是在看小說,就是在花呆= =a
我似乎應該收心一下,去想想我未來的研究方向了。       

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

最近補習班工作有點待不下去....

請不要誤會我不得志還是怎樣,補習班對我很好!
而且有榜單證明,補習班稍微給我調薪,希望我能留下來繼續教。      

只是覺得自己其實不太是個老師的料......     
沒耐心偶爾又很ㄐ....在看看要不要往教育界發展吧,至少我還猶疑不前。 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