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玩到真低想哭.....


今晚秀秀忽然神秘兮兮的叫我去右京,既然老闆有命,小的當然就趕緊跑去右京,
沒想到他啥都不講,就丟給我一件難陀,

然後很平常的口氣說:「二入而已,練功隨便穿吧!」

Q_Q


「難陀長絹」是僧藥最高等裝備孔雀明王長絹的下面一級裝備,基本防68,
外觀其實就跟第三階段的錦織長絹沒什麼兩樣。
怎麼不選擇基本防72,更高階且新外貌的孔雀明王呢?
就是因為新外貌阿阿阿阿~
任性的我覺得遊戲角色就是要看的順眼,太醜的衣服,防200也是不穿!
於是乎我就把推王裝念頭打在難陀身上。

接下來就有問題了,
難陀的材料太昂貴,外觀沒更新,在加上有「孔雀明王長絹」,幾乎是找不到人願意洗,
就因為我的小小任性,影秀很可憐低破天之後就開始被我滷我要難陀我要難陀,
經過一段時間他都沒在提起,我想說影秀應該早忘了吧,沒想到他一直惦記在心中......


、、、、收到瞬間我真的有想哭的感動、、、
影秀大人,如果不是你馬子在旁邊,我應該會直接在右京大喊黑田影秀我愛你吧>///<




既然是影秀送的,當然要PO圖炫燿一下



↑秀說他喜歡藍色,所以我就染囉!
森姊穿的是染綠色的降神,也是我託影秀做的,說真的整個很閃.....




↑殺氣超重的黑色,而且這位神主你是哪來的胖子!(KOEI的黑色跟紫色似乎沒什麼差別)




ps.只要是朋友做的裝,我都很喜歡穿在身上招搖,所以小小炫燿文就別太介意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