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七的地圖很簡單,只有三道門可走。

地圖:http://benitsuba.fc2web.com/utility/td/seiya/seiya_7f.html

一開始與白哨兵對話,他會隨機交給你鑰匙,以王的角度來看,
「銅」是左邊門,小王是齋女(神)、在明無雙者(忍);
「銀」是中間門,小王是觀戰住持(僧)、南蠻船頭(鍛);   
「金」是右邊門,小王是下野宰相(陰)、高麗名醫(藥)。
要打完兩隻後與王對話,才能得到下道門的鑰匙,也是隨機的,        
一開始的兩隻是5體,第二道門兩隻是6體,第三道門是7體,     
打倒六隻小王取得【英勇的証明】回大廳,打倒白哨兵,就完成任務了。       

開場前言:
看來你已經湊齊了【英勇的證明】。幹的好!   
   能打贏這樣的高手,我想在這世上應該沒有幾個。    
   難怪【隱藏之里僧侶】會如此地欣賞你。  
   可是......我是最後一兵,所以在我這個【白哨兵】還未辨別你的真假之前,
   我絕不會讓你過去的。做好心理準備了嗎?
   如果你當真是阿修羅的話就讓你去見名主。  
   如果不是......那你就準備死在我的鐮槍下吧!決一勝負!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攻擊順序:2>1>4>5>7>(3>6)         

打小王的注意事項:

1、開場時鍛最好停三秒鎧,或是開場拉,因為開場高機率煙銷。
2、除小王外,其他小兵可請神和僧用皈依、恐怖吹走。    
3、把他當推陣看,連鎖技很多,謹慎止術。  
4、小王組成中的忍都要拉好,攻擊力非常高。
5、通常是從守護役開始殺起,以方便術止。    
  


推白哨兵注意事項:

1、開場時鍛最好停三秒鎧,或是開場拉,因為開場高機率煙銷。
2、唱職很忙。   
3、把他當推陣看,連鎖技很多,交叉止術。
4、「在明無雙者」攻擊力沒有很高,但會使用突破守護的瞬殺。
5、通常是從守護役開始殺起,以方便術止。
6、以上可以發現我很混,根本是copy前面的XD

戰鬥勝利:      
「做......做的好!你的素質的確是如假包換。
   這是【白金鑰匙】。你就去見【隱藏之里名主】吧。」 

掉落物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