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情人節 in 關之原 @@

這幾天打仗的還殺的滿歡樂的,
只是早上不能上戰場,也不能暴肝,不然一定像上次胃痛 >"<
跟巴拉團又學了幾招,    
感覺這次殺人有變順,不然以前傻傻的很容易被抓...
這次我沒借逞的嫩藥上戰場,直接叫北七想給我票移陰陽過去。        
 

BLOG只是忠實紀錄我在遊戲的生活,
而不是像邱X、謝X廷把對手祖宗十八代挖出來罵,
我選擇幫哪陣營是我個人選擇,我可沒罵你們狗阿豬阿,沒必要在戰場嗆我吧?
我也沒神到可以去干涉他們內政外交。

那位嗆我的小豆苗,
我就是爽幫淺井,有那個鳥給本尊ID 在來嗆我,
不然能跟我只要開口就一堆上德織朋友願意借我帳號打仗一樣再說。
不要拿四國中立這種大帽子來扣我,我不信四國沒人移去pon陣營打仗~



貼幾張特寫。




↑ 推陣其實無須強求,多上戰場總是有機會推陣。




嫩想摔車,唉,你老惹~




這場換我摔 >"<


這隻沒拍到結束,因為打到一半我就逃出去讓人補升家老。


然後我愛上撞人的快感了 >"<

鹿:嫩想,我喜歡騎馬,撞人感覺好爽。
想:我喜歡殺馬兵....
鹿:....
想:馬兵都該死.....
鹿:那我開侍來射馬好了....
想:砲兵更該死 = =
鹿:.........( 又不是射你 Orz )

來張本日最清涼特寫照!

小內褲,羞 0////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