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周是雜賀復興戰。

去過復興合戰場的人應該都知道,守備方本陣是一作城堡,
然後四天王、軍師、大名及雜碎小兵。
某次,阿想在幫我打南瓜組,
邊打邊聊天,
我想到這事,就順口跟阿想說阿....某某某闖進足利方本陣,一番槍,真不簡單!
阿想很不屑的跟我說...本陣一番槍那麼好搶,不信下陣我搶給你看。
一開始我不信,不過剛剛上線一看......

囧~想哥,你真是說到做到啊!

後來我密阿想,跟他說你真強...真的搶本陣一番槍給我看。
阿想回我「ㄆ。」<<<<<因為他在殺人,沒空回我。

好吧,我怪我自己太蠢,才搶不到一番槍好了>"<



ps.最近都在寫合戰,懶的寫打王....ˊˋ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