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下一層的破關方式非常簡單,
找出開啟房間的鐵鑰匙,進入王的房間並擊敗他。       
接下來的幾層都一樣,有些會多其他任務(也是變相的要找鑰匙),
然後到王的房間將他擊敗就可過關。 

這裡的小怪,最讓人頭痛的是「被丟掉的雨傘」,
它會一招迷惑的眼,如果是隊上猛物攻手被迷惑,       
有時候會發生被自己人砍死的鳥事= =a
 (有一次藥師被物攻手打到差點倒旗,幸好那次藥師不是我:P) 

這層格帳超多,如果清的很快,    
兩丹內加起來約有伍本銷格、十七本上等、十二本小格,       
 (某次打完我的統計數據,而且有沒有人暗坎我不知道) 
再次證明了這邊根本是超大型TD....

如果只單純想過關,第一層的怪雖多,其實地圖不大,
只要參照地圖一路睡,應該很快能到達目的。        

日文「ヤマオロシ」,台版翻譯成「
山颪(音林)」。     

戰鬥前言:
「嚕嚕嚕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好香啊...口水一直流不停。
  雖說這些肉看起來都很大塊,但不知道合不合我的口味。
  ......咕嚕嚕。所以說嘛,不吃吃看怎麼知道是什麼味道呢!   
  好久沒嚐到獵物的滋味了。我要啃掉你的骨!」         

推薦順序:5 > 2 > 6 > (1>3>4>7),括弧內隨便換。

這隻小狗不強,輕鬆突破。
(不過第一關就超強的話星野山也沒幾個人想打了= =a)


戰鬥勝利:
「......。」

戰鬥敗北:
「叫吧,臨死之前你就拚命叫吧......這樣更添味道。」   


掉落物:魔獸爪牙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