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山位於「武藏」,設定為TD,要點如下:     

1、限制時間為十小時。      
2、在離開該張地圖之前,所有的怪不會重生。      
3、共十層、十一隻王,要突破每關的條件才能往下一層前進。     
4、當隊伍進度不一時,由最低階層隊友來決定可挑戰關卡。    
5、無法出去補充食物、修材、水等等。       
6、通常都以「星1-5」、「星1-7」、「星6、7、8」、「星8、9、10」為攻略目標。 

以下文章的日期,代表我推過的時間,
但「圖」和「文」寫成、拍照的不一定是該時間。        

【星野山千尋窟各層連結】     

第一層      第六層
第二層
      第七層
第三層      第八層       
第四層      第九層       
第五層      第十層      
弱體道具解法   
附贈可歌可泣的密僧當補,星十七體推法         

【星一到五快速攻略法】

組成:一盾(鍛或武士)、四攻、一補、一神

我自己是習慣雙開神和演舞,方便洗氣,    
建議四攻裡面最少要有兩個高攻擊輸出攻手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還有就是單盾,盾不要太差,你也不希望看到全民皆盾吧?        


隊友注意如下:

1、所有人都主觀追蹤,除非卡到否則不手動。
※ 不主觀追容易卡,而且你跑太快他會走失,還要花時間回頭找
   而且他不知道你哪時要停,哪時要走,容易跑超過你引怪。
2、請別自行開箱、開門、點小王、使用物品(會解隱)。

3、體醒隊友千萬不要先出戰鬥。
※ 因為有追蹤,高機率會拉到怪,
   我被害死N次,隊友只嘿嘿笑說拍謝他忘了 (槓,又不是死你的...)
   所以每次都一定要用力體醒 = =
4、如果沒隱到,請當機立斷解追,然後先喊「等」。

神職方面:

1、如果可以,最好自己雙開傾神。
2、熟記地圖會加快速度。
    建議可以先去輸出地圖,然後純手工自己畫怎麼走最快。
    不想那麼累的話,可以參照我每層樓的地圖。
3、務必帶大量萬鈞、療傷、隱改。    
4、注意神隱時間,也要注意隊友是否 lag、沒隱到。    
    (如果你跟我一樣懶的注意隊友,那請參照前面隊友注意第四點)
5、轉彎拉大角度,尤其是星二。
6、開門的時候,先開一扇門,轉角度移指標看是否有怪,
    有怪先睡,如果他顯示距離太遠睡不到,就可以直接出門。
    建議睡怪時開一扇門;帶團時開兩扇門,比較不會卡到。
7、記得「哪邊有識破怪」,這是帶團關鍵,
    我自己一開始是慢慢走,純手工在地圖上標記哪有識破怪,
    現在熟了就不看地圖,帶團就走 @@   

人家問我怎麼帶星野的,我都回靠直覺,其實熟了真的就是直覺。  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